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底买车怎么选?看完你就知道了

2021年11月29日 19:5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第一款,大众迈腾(德系)

指导价:18.69-30.99万元

综合优惠:1.9万

迈腾作为一款经典的德系中型轿车,在国内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是非常之高的。在城市里面相信大家也都会看到,路面上充斥着许多黑色的大众迈腾,所以如果你在年底的时候买一台黑色迈腾开回家,那面子、里面自然也就都有了。

那花最低16万的价格买迈腾能得到什么呢?一个是归属于德系中型车的面子与品质,毕竟大众的品牌影响力还是不错的,这么多年来品质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另一个是迈腾的空间很大,它的轴距达到了2871mm,人坐在后排也确实非常宽敞,所以家用属性也是很强的。总之,优惠1.9万的迈腾还是比较值得入手的,大家不妨看看。

第二款,日产天籁(日系)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综合优惠:2.5万

如果觉得迈腾的外形过于商务,同时又觉得大众车路上很多,那么其实选择一台日产旗下的天籁也是非常不错的。要知道,天籁作为一款中型轿车,其主打的就是舒适性和家用。在国内售卖得这么些年来,天籁的品质也是有口皆碑,如今天籁车型来到了第七代,整体变得更年轻,所以它也理应更适合那些正值壮年的人士去入手。

此外,天籁的“大沙发”座椅可是非常有名的,来到第七代车型也没有丝毫退步,加上其提供2.0L动力和2.0T动力可选,所以要论产品力,我觉得天籁并不输给市面上那些其它品牌的中型车。

第三款,别克君威(美系)

指导价:18.88-24.98万元

综合优惠:3.5万

很多人不喜欢德系,也看不惯日系,那么美系可能就是最适合你的选择了咯。毕竟,还是有不少人心里觉得,美系车就是钢板硬、耐撞,所以他们在买车的时候往往也会更倾向于美系车型。那既然是这样,年底想要买车回家过年就选择一台别克君威咯。

说实话,君威的外观颜值是很高的,既可以受到年轻人的喜欢,也可以得到中年人的认可,所以算是很均衡的一套设计语言了。内饰确实是差了那么点设计感,但君威的隔音降噪水平不错啊,而且它的用料也非常厚道,所以我觉得也算是此消彼长吧。另外,君威提供1.5T和2.0T车型可选,动力上不弱,传动还是全系匹配的9AT,这你受得了吗?

最后在价格上,君威目前全系都拥有3.5万的综合优惠,换算下来,18.88万的君威最低配车型目前也是仅需15万多就能够入手,所以优惠还是挺大的。当然了,君威历来优惠大,所以降个3、4万也正常。总之,君威一直就是我们所推荐去购买的一款合资中型车,虽然它不完美,但以它现在的价格,也完全是值得咱们去入手的,大家过年想买车的不妨看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