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00km续航!奔驰即将发布EQXX概念车

2021年11月29日 21:14: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计划于2022年1月3日(该日期同为2022年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开幕日期)发布全新纯电动概念车EQXX,该车型最大亮点是具有超过1000km的续航里程以及超低风阻。

根据梅赛德斯-奔驰首席运营官Markus Schafer此前在社交媒体上透露的信息,EQXX是由奔驰公司内部各个部门协作参与研发的,他还着重提到了梅赛德斯-AMG部门的参与。而最终的作品EQXX将具备1000公里的续航里程和比EQS(0.20Cd)更低的风阻系数;同时该车的电池密度也将比EQS提高20%。

在EQXX的官方宣传海报上,梅赛德斯-奔驰明确定义EQXX将是一款“搭载紧凑型车量级电池却拥有超过1000km续航”的车型,另外该车型的“每百公里电耗将是个位数”,而该车型也得到了来自梅赛德斯F1动力部门的技术支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