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爱女性的汽车品牌 欧拉为何能持续“圈粉”

2021年11月29日 22:54: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驿

在新能源品牌中,欧拉是最独特的一个;因为,她是中国,乃至全球第一个明确提出聚焦女性用户的汽车品牌。

流行不在于大众,而在于成为一种文化现象。在更爱女性的汽车品牌的定位下,欧拉在品牌与产品层面的发展愈发迅猛。

今年,欧拉的产品阵营从黑猫、白猫、好猫三款产品扩充到芭蕾猫、朋克猫、闪电猫、好猫GT等,全面覆盖A00到B级市场。

市场方面,今年1-10月欧拉累计销量97966台,超去年同期3倍,稳居新能源汽车第一阵营。此外,截止到目前,欧拉有4.9万个新订单等待交付。

面对欧拉品牌不俗的表现,长城汽车欧拉品牌CEO董玉东异常谦逊。

在品牌打造上,创新一直是欧拉最鲜明的标签。广州车展上,欧拉联手国际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标定属于女性汽车用户的粉色标准——ORA Pink(欧拉粉),这个代表着自信、时尚、乐观的ORA Pink(欧拉粉),不仅仅是欧拉品牌的视觉资产,更代表着品牌体系的进一步升级。

此外,欧拉在用共创上,更是构建了一个“她生态”。欧拉联合创业邦开启“公主宠爱计划——女性创享官加速营”。这是一个为科技创业女性提供从课程辅导、资源链接、资本导入到商业路演的一个计划,启动成长的加速度,成全她们的创业梦。

欧拉品牌CMO王伟伟说,“我希望女孩子们不要把欧拉仅仅当成一辆车,而是,当成一双翅膀,勇敢的翅膀,帮你到达人生彼岸的翅膀”。

在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欧拉紧紧把握住“复古潮流”的精髓,在产品的造型设计上大胆采用“优雅复新”美学设计,为女性用来带来优雅、精致与潮流的视觉感受。车展上,欧拉芭蕾猫的亮相,成为现场最吸睛的车型,更是被称为““女性专属优雅座驾””。

据悉,2022年,欧拉将再次迎来产品大年,不仅芭蕾猫、朋克猫、闪电猫等相继上市,更将推出C级轿车新品。

写在后面:从今年3月提出“更爱女性的汽车品牌”以来,欧拉的关注度日益高涨。而随着一些列新产品的推出以及创新营销的“落地”,欧拉也不仅仅是一个汽车品牌,而是成为了一个潮流时尚的“女性品牌”。欧拉这种独一无二,在市场中是绝无仅有的——这就是欧拉最成功的地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