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迈斯首座酒店目的地充电站落成 加速充电网络的覆盖密集度

2021年11月30日 00:18:1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开迈斯首座酒店目的地充电站在厦门朗豪酒店正式建成,即日起正式对外开放运营。首座开迈斯酒店目的地充电站落成将标志着开迈斯迈向新的历程,不仅能够成为用户在旅途中重要目的地酒店的补能配置,更能为新时代更多纯电动车主提供源源不断的出行动力。

开迈斯国内首个酒店目的地充电站正式落成,标志着开迈斯新能源生态构建完成全新充电网络的发展格局,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本次签约将是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开始,双方将努力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为双方共同客户未来的绿色出行注入无限能量,提供全新的充电生活服务,让客户享受到数字化、电动化、智能化的全方位出行体验,双方将携手构建未来可持续能源供给的新生态。

未来,开迈斯与朗廷酒店集团将继续鼎力合作,双方将持续推进朗廷酒店集团旗下的品牌酒店充电网点的建设,2022年,厦门将逐步建立成为开迈斯充电网络建设的重点城市,实现主城区内5公里范围的充电便利度,以惠及更多绿色出行者,满足日益增长的广大新能源纯电动车车主的切身需求。

到2021年底,开迈斯计划在全国建设500+充电站和6000多个充电车位,饱和覆盖8个重要城市,实现主城区5公里内必有1个充电站。截止到今年10月,开迈斯已在全国75个城市布局477座超级充电站,已上线4610个充电车位。到2025年开迈斯将扩增充电车位至 17000 个,配备 120kW 至 180kW 甚至超过 300kW 的大功率充电桩,并覆盖中国绝大多数城市。开迈斯正在全国快速布局高标准的超级充电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