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厘籽竹子首家智慧卖场示范店 在湖南长沙地区开业试运行

2021年11月30日 00:19: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28日,鼎丰集团旗下车厘籽汽车品牌项目,全国首家智慧卖场示范店:车厘籽竹子智慧国际车城在湖南长沙开业试运行。

车城外景

车厘籽竹子智慧国际车城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与普瑞大道交汇处,占地40亩,总建筑面积71500㎡。其中展场面积超过3万㎡,售后维修车间1万㎡。智慧卖场将整合了大批本地汽车行业资源,卖场设置6大中心,主要功能包括:共享金融销售中心、电商直播中心、水平事业服务中心、DCC营销中心、品牌营销中心以及平行进口车跨境直销中心。围绕汽车流通领域中最重要的零售环节,实现了汽车金融服务、二手车业务、销售展示、售后服务、物流服务等多种服务功能配套,打造一站式综合性汽车服务地面设施。为本地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汽车购物环境以及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

开业现场

智慧卖场是产业生态矩阵的重要核心成员,它是跨区域B2B电商平台的交付中心;是B2C零售平台的交互体验及新零售场景;是金融服务推广、物流仓储、金融监管的有力执行单位;是汽车后市场城市服务落地承接的重要载体。

车厘籽汽车智慧卖场项目将传统的以物业管理为核心的汽车城,升级改造为智慧卖场并植入智慧卖场app管理系统,通过矩阵企业的资源和业务线注入,以托管合资公司模式运营,形成的全国性规模化的智慧共享的汽车新零售线下服务场景。

智慧卖场App

目前,智慧卖场app已覆盖天津、成都、长沙三地,实现了资源信息同步与共享,线索资源转化与高效复用。

天津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成都竹子智慧卖场

在众多合作伙伴中,车厘籽汽车联手拼多多,于近期共同推出“万人团”和“双12新车团购”活动。截至目前,线上报名成交台次已突破400台。

新车团购-万人团

车厘籽智慧卖场项目在启动后,得到了全国范围汽车城企业的响应,已与广东东莞国际汽车城、金港汽车园、淄博易盟汽车城等54家车城企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2022年,车厘籽汽车项目将扩张至54家智慧卖场覆盖全国,通过车厘籽竹子智慧卖场形式把更优质的服务与性价比更高的产品推向全国市场。

车厘籽汽车生态模型

长沙智慧卖场示范店将作为组建全国智慧卖场体系的排头兵,携手产业生态矩阵企业,实现智慧卖场商业模式的复制与服务产品的赋能,以此带动长沙本地汽车产业发展,携手全国范围的车城企业共同完成中国汽车产业新零售场景的搭建,借此例证,鼎丰集团在中国万亿级汽车互联网行业布局规划的正确方向,实现车厘籽汽车品牌腾飞,为上市集团股东创造价值,携手矩阵企业,共同遨游汽车生态矩阵蓝海。

注:本次活动为车厘籽竹子智慧国际车城试营业,车城将与12月19日举行正式开业仪式,更多内容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