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ulcan Energy与Stellantis集团签署电池级氢氧化锂供应协议

2021年11月30日 00:19: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Stellantis N.V. (纽约证券交易所/米兰电子股市场/巴黎泛欧交易所:股票代码STLA) (“Stellantis集团”)与Vulcan Energy Resources Ltd.(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VUL)(“Vulcan”)今日宣布,双方已签署一份具有约束力的协议,由Vulcan为Stellantis集团在欧洲提供电池级氢氧化锂,用于电动汽车的生产。根据这项为期五年的协议,Vulcan将于2026年开始供货。

本次与Vulcan达成的供应协议是Stellantis集团于2021年7月公布的“电气化战略”的一部分,以确保Stellantis电动汽车电池组关键原材料的供应保持充足。到2025年年底前,Stellantis集团计划投资逾300亿欧元用于集团的电气化和软件开发领域,与此同时,在总资本性支出和研发支出相对于营收的比率方面,集团力求继续实现比行业平均水平领先30%的水准。

在协议的五年期限内,Vulcan向Stellantis集团提供的氢氧化锂将不少于81000公吨,且不多于99000公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