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启电气化时代,东风本田e:NS1实拍图解

2021年11月30日 07:4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随着电气化进程加速,东风本田已经先后推出了M-NV和X-NV两款纯电动SUV,不过这两款车型在市场中的存在感较低,销量平平。而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中,东风本田又带来了一款基于本田全新智能高效纯电平台e:N Architecture打造的全新纯电SUV车型——e:NS1,对比之下,先期推出的两款产品更像是试水产品。那e:NS1到底有何过人之处呢?今天我们就从“新车图解”角度来聊聊东风本田这款全新的纯电动SUV。

外观:未来感和运动感更加鲜明

如果不是你仔细辨识,e:NS1整体看起来和本田以往的设计并没有太大区别,一眼就能让人认出这是本田一贯的设计。但是当你仔细观察之后,e:NS1在很多细节上都采用新的设计手法,相比于之前设计更加大胆,整车所呈现出的未来感和运动感要更加鲜明。

内饰:科技感升级

一直以来,日系车的内饰做工用料以及设计都很中庸,缺少亮点。而今天当我拉开东风本田e:NS1的车门,说实话,这一切从未有过的新体验着实让我有些震惊,不管是整体设计还是配置、用料,e:NS1都与以往发布的车型完全不同,一切都好像跟上了当今发展的潮流,甚至在很有细节层面的设计都能带给你一些小惊喜。

动力:两款动力,两种续航

从续航里程和车型定位上就知道,e:NS1主要还是适用于日常市区道路行驶,对于这种环境下,这两款车型都可以胜任。另外,该车虽然采用了单电机形式,但日常驾驶已经完全够用了,根据官方表现,该车可在8秒以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

市场前景分析:纯电紧凑型SUV市场新秀

总结:

东风本田e:NS1确实让我看到本田的变革,无论是整车设计、用料、配置,甚至就连日系车一直被吐槽的车机系统都作出了重大改进,这种改变几乎算得上是划时代的。时隔多年,本田也终于开始在国内纯电动车市场发力,虽然东风本田e:NS1从产品角度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但能否就此撬开竞争已经十分激烈的纯电紧凑型SUV市场,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