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有望量产 日产Chill-Out概念车亮相

2021年11月30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日产官方发布了多款概念车产品,其中就包括Chill-Out。日产Chill-Out定位城市型轿跑SUV,造型时尚动感,极富未来感。按照相关规划,Chill-Out有望于2025年投放市场,届时量产版车型还会针对设计进行部分调整。

外观方面,Chill-Out概念车前脸采用“飞翼式”大灯组,贯穿式设计搭配黑色中网以及可自发光的品牌LOGO,辨识度极高。车侧线条动感流畅,掀背式设计颇具轿跑SUV的感觉,此外概念车还配备隐藏式车门拉手以及大尺寸低风阻轮圈,视觉效果十分科幻前卫。

车尾设计相当夸张,LED灯带勾勒出尾灯组以及“NISSAN”英文标识,后包围还配备有独特的“空洞”造型,彰显其与众不同的设计理念。“CHILL-OUT”译为放松、冷静,未来上市后有望成为日产聆风的取代者。

官方展示的Chill-Out概念车内饰设计太过科幻前卫,配有一块大尺寸液晶屏,虽然带有方向盘和踏板,但行驶方面仍将主要依靠车辆的自动驾驶系统。未来量产后,内饰大概率会进行重新设计,改为相对传统的结构布局。

CHILL-OUT概念车基于CMF-EV平台打造,搭载纯电驱动系统,具体配置目前官方尚未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