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越来越强了!这三款1.5T新车,看着不起眼实力却很强

2021年11月30日 09:30:07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上,搭载1.5T发动机的这些车,可谓是中流砥柱,当然在买车的时候也并非仅仅只看排量,但是从侧面也能够发现1.5T的发动机确实拥有着百搭的效果,最近也同样会有很多的新车带着1.5T的发动机来袭,如果你有买车的需求,下面的这几款还是比较合适的。

大众 速腾

中期改款的速腾搭载大众最新的1.5T发动机,最高可以达到160马力,当然主要的亮点就在于涡轮技术,能够有效改变废气入口的面积,能够缓解涡轮迟滞等问题,具有燃油经济性,要知道当前的保时捷911也会使用这一类的技术。

这款车型除了动力之外,整体也算是套娃帕萨特,从前脸来看简直是一模一样,不过内部的装饰就显得比较有科技感,如果这款车仅仅是在外观上做出调整,估计根本就不会让人有一种想要消费的欲望,可是这一次改变动力,估计不少消费者已经蠢蠢欲动。

昂科威 S 552T

别克之前比较激进的三缸策略,也让很多的消费者望而却退,可如今也找到进入到国内市场的一大财富密码,就是排量小一点没有关系,但是一定不要用三缸,在这里人们就看到1.5T四缸昂科威,人们也会觉得没有什么好奇怪的。这款车型搭载1.5T发动机,在行驶过程中会拥有着澎湃的动力,拥有着极快的加速,对于一吨车重达到1.7吨的车型而言,真的是非常不错的。

除了动力之外,在做工用料以及质感这一方面也同样会领先相同级别,而在目前的大环境下,虽然很多的车型都已经严重缺芯,可依然能够拥有大约4万的优惠幅度,所以体现出无敌的性价比。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显然也是一个好事。

MG ONE

作为一个年轻化的国产品牌,最近一段时间来也同样为大家带来运动化为主的车型,除了配置还有颜值之外,依然非常的能打,另外新车也同样会全面升级动力,整体的表现会比较均衡。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目前的功率可达到181,整体的数据还是非常可观的,无需担心会有行驶异响或者顿挫的现象,能够带来出色的稳定性。除了全新的动力之外,也会拥有着热情奔放的外观设计,相信第一时间就能够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另外从价格这一方面来看,也同样很是合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