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硬派越野!长5.2米以上,纯电混动双动力,售价50万对标大G

2021年11月30日 11:31: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这几年国产高端品牌以及国产硬派越野车销量一直不错,不少车企就看中了这个市场,于是长城搞出了坦克品牌,也打造出网红车型坦克300,然而这个市场中不止长城看中,最近比亚迪的一台试验车正式曝光,它就是扣着宋PLUS车壳的试验骡车,它最大的亮点就是车壳没有底盘大也没有底盘长,而底盘更是一个带大梁的结构。

对!你没看错比亚迪的硬派越野来啦!这就是号称要对标奔驰G跟着比亚迪高端品牌首发的比亚迪硬派越野车,这款车预计在合肥工厂生产,将有PHEV以及EV两个版本,其中PHEV版本将搭载第四代DM-p技术,据说可能是四电机版本,而纯电版本或许也是如此,可能会像悍马EV那样支持“螃蟹走路”。

据悉这款车将是比亚迪高端品牌的首款SUV车型,而高端品牌的另一款车型则是比亚迪明,分则会氛围阴与阳两个版本,这个我们下次再聊。这款车定位要看齐奔驰G,主打硬派越野以及比亚迪的电动技术,让它拥有媲美奔驰G的动力水平,当然目前比亚迪的一系列车型也能达到,而这款车可能会更加厉害。

根据比亚迪的新品牌安排以及上市时间表来看,这款车预计在2023年正式发布上市,而且或搭载比亚迪下一代车型的众多新技术,定价方面预计要在50万左右,这又将是一个打破国产车售价天花板的车型。

外观方面目前尚未有任何预告,但是极大的可能性和现有车型完全不是一个风格,因为这将是独立高端品牌的车型,不过很可能走复古硬派路线,毕竟现在大多数高端硬派越野都在玩这个风格,比如坦克300、路虎卫视、奔驰G级等。

尺寸方面根据目前路试的骡车来看,它的长度至少在5.2米以上,而且这还仅仅是大梁长度,因为路试的骡车除了套的宋PLUS车壳外,尾部还有突出至少50公分的大梁长度以及配重块,参考宋PLUS的长度来看这款车实际长度至少在5.2米以上。

此外前后独立悬挂也和现有的硬派越野有所区别,这样的设计很可能是为了搭载四电机而设计的,毕竟整体桥的设计无法搭载四电机,另外测试车已经配上了越野专用胎,这样一看是硬派越野没跑了。

动力部分不出意外将搭载二代刀片电池组,以及比亚迪最新的电控与电机,纯电车线至少有500匹马力1000牛米的参数,而混动车型或许会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以及四电机的组合,不仅越野能力更强,还能完成原地掉头螃蟹侧走等新能源硬派越野车才能做到的事情。

总结:比亚迪进军高端市场打造高端品牌的第一款车竟然是硬派越野,这是比亚迪之前完全没有接触过的领域,看来比亚迪后续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至于这款车到时候有哪些黑科技,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