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尚X5运动版上市、坦克品牌回应黄牛倒卖行为…丨今日车闻

2021年11月30日 11:59: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不用费力去改装,欧尚X5运动版上市

11月29日,长安欧尚X5又带来两款运动版车型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0.09-10.79万元。

作为欧尚家族的运动小能手,欧尚X5其实在坊间已经有不少改装方案,虽然针对动力部分暂时还没有成熟的提升方案,但外观部分的升级,后市场其实已经有不少选装,显然欧尚X5这次也是迎合大家而推出的车型。

欧尚X5运动版加入许多运动套件,橙色装饰显得非常醒目,中网处还有渐变式处理,而针对年轻小伙最喜欢的运动尾翼和四出排气,欧尚X5运动版也没有缺席,再比如翼子板的“SPORT”装饰、双五辐式运动轮圈等,也都符合部分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它的内饰也是与外观风格一样,在空调出风口、方向盘、座椅包边、中控台饰板、挡把以及各处的缝线都有橙色装饰,甚至在座椅中间还采用类似翻毛皮的拼接,对这个价位来看,能拥有这副运动形象其实不多见。

动力部分,欧尚X5运动版还是采用一台蓝鲸系列的1.5T发动机,马力并没有升级,最大马力还是原有的180匹,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变速箱有没有更激进的调校方式,或许各位要去4S店体验体验了。

欧尚X5主打的7-10万级家用市场,这也正是许多年轻人入手第一台车的价位区间,除了便宜之外,这部分用户对运动化、潮流化也有不小要求,欧尚X5本身夸张的设计便是吸引他们的一大消费点,这次推出运动气息更浓郁的车型更加强化这一特点,显然对整个欧尚X5车系来说,这又是一次更大销量的助攻。

坦克品牌回应黄牛倒卖行为

最近有媒体曝光消息指,一些黄牛通过转让坦克500订单牟利的情况。对此,坦克品牌的反应也非常迅速,立刻跟进事件,并在11月28日发布公告对此事作出了回应。

官方公告称,根据坦克品牌的调查,在订单系统中发现了200多例疑似多次下单的情况。由此可以推断,确实有黄牛通过系统的漏洞进行抢单。

不过,坦克品牌也很快找到堵住漏洞的方法,并升级交付确认流程。坦克品牌在公告上宣布,从11月28日起,新增订单的下单人一旦发现与实际收货人信息不匹配,下订的人如果没办法证明与收货人存在直系亲属关系或限牌城市拍照租赁关系,将被视为无效订单。

同时,坦克品牌强调,坦克TANK APP是坦克品牌唯一的下单通道,坦克500的预售需要通过坦克TANK APP进行下单,并按照一个坦克TANK APP账号对应一个手机号的规则完成下订。假如用户通过转让订单或非官方渠道购车,将无法享受坦克品牌的所有质保政策。

由坦克品牌对这次事件的反应可以看出,坦克品牌对抵制和打击黄牛抢单牟利的行为态度十分坚决,虽然出现了漏洞但很快就亡羊补牢。

此前某些品牌纵容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发生,并甩锅给“市场行为”,相比之下,坦克品牌这次打击黄牛抢单牟利的态度,确实更有诚信。

比亚迪全新车型“骡车”谍照曝光,疑似硬派SUV

最近,有网友拍到一款造型奇特的比亚迪SUV“骡车”谍照,从部分细节可以看出,它套着的外壳是比亚迪宋PLUS,但底盘却明显比车壳大很多,而且采用是有“大梁”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这究竟是什么神秘的车型呢?

前段时间有消息指出,比亚迪将会打造全新独立运营的高端品牌,并推出一款高端越野SUV。从谍照中的这款“骡车”来看,这种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底盘要不是用于硬派SUV,就是用于皮卡上面。这么一来,此前比亚迪高端品牌越野车型的线索又增多了。

其实,不管是比亚迪全新高端品牌,还是硬派越野SUV,对比亚迪来说都是全新的领域,结合比亚迪新能源动力技术方面的技术优势,显然也会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不过,目前关于这款车的消息确实不多,甚至不排除是一些商用车型的底盘。接下来,比亚迪传闻中的高端品牌越野车型是否真的要推出来,还需要更多的消息出来才能得到证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