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ayRay推出首款纯电动概念车,续航里程为599公里

2021年11月30日 12:26: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WayRay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的高科技汽车供应商公司,近日该公司对外展现他们第一款推出的概念车Holograktor,被称为轮子上的“元界”设备,通过传统或远程驱动的选项来设想乘车的未来。

外观设计上,Holograktor是一款五门掀背车,其表面灵感来自俄罗斯的建构主义。三角形、棱柱状的形式是对首席执行官Vitaly Ponomarev和设计师Sasha Selipanov的一种致敬,后者的产品组合包括兰博基尼Huracán、Genesis Essentia、布加迪Chiron科尼赛克Gemera。

设计团队的目标是将宽敞的内部空间与“比例匀称的外部”相结合,以符合“所有现行和即将出台的法规”。

Holograktor其他有趣的外观设计特点包括空气动力学的22英寸车轮、激光灯、自杀门和屋顶上的虾形结构。后者正在整合全息系统技术的硬件,这是概念车的主要焦点。前门向上打开,而后铰链式后门将B柱和部分车顶整合在一起,从而更容易进入2+1座椅布局。

机舱内是乐趣开始的地方。后排单人座椅的灵感来自于Uber80%以上的行程都是单人出行。三位乘客中的每一位都可以访问他/她自己的屏幕、几个全息深度现实显示器,以及用于游戏或与技术交互的操纵杆控件。

得益于一系列摄像头、雷达、地图、传感器套件、5G 兼容性和卫星互联网,这辆车可以由合格的驾驶员远程驾驶,非常适合任何叫车业务。根据WayRay的说法,这个功能可以让乘客“在不依赖不成熟的自动驾驶系统的情况下放松”。当汽车被远程驾驶时,方向盘会缩回到仪表板上的凹槽中。

(图/文 网通社 毛凯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