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最强M 宝马XM概念车官图正式发布

2021年11月30日 13:18: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11月30日,宝马XM概念车发布,这也是宝马继M1之后,第二款M系列独立车型,该车由宝马M部门独立研发打造,将成为宝马首款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新车预计会在2022年发布。

宝马XM使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超大尺寸的“双肾”格栅看起来很夸张,整体形成八边形的轮廓,并且外部还有一圈LED光源加入,强调前端的动态特性,同时也为前脸带来一定的科技气息。整个前脸使用棱角分明的线条设计,配合锐利的前大灯,让整个车头变的更为立体。

车身侧面同样适用锋利的线条设计,一条清晰的腰线从后门处开始上扬,配合高高隆起的轮眉,让整车看起来肌肉感十足。超大的轮圈中心并没有使用宝马“蓝天白云”LOGO,而是直接使用“BMW”的品牌标识代,更是凸显其独特身份。车尾延续整车的设计思路,线条硬朗、层次分明,充满力量感。两侧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同样使用多边形的设计,独特的造型也让车尾的气势更加充足。

车内使用最新的设计样式,并且采用大面积的棕色品质包裹,既充满科技感的同时豪华感也得到充分体现。中控使用大连屏设计,这一点与宝马iX颇为相似。空调控制区域则使用了与车身设计类似的硬朗风格,多边形的外框内是液晶屏幕,采用实体按键进行控制。

第二排座椅配了天鹅绒坐垫,给人一种欧洲贵族式的奢华感。同时,车内的车顶也充满亮点,采用三维棱镜结构设计,通过不同光线的照射可以产生一种类似浮雕的效果。

动力方面,宝马XM将会搭载一台4.4T V8发动机配合电动机共同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可以达到超过550kW(750马力),峰值扭矩能够到达1000Nm。拥有80km的纯电续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