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逍客e-POWER曝光,继续3缸还是换4缸?丰田C-HR混动还香吗?

2021年11月30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节能减排已经成为时代的潮流,各家车企纷纷亮出“看家”本领,以让旗下车型拥有极致的油耗表现。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的轩逸e-POWER正式开启预售,这是国内首款使用增程式混动系统的车型。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日产逍客也将搭载e-POWER动力系统,同时新车的谍照也被曝光。据悉,新车基于CMF-C平台打造,外观经过重新设计,搭载日产最新研发的e-POWER混动系统,计划于2022年正式投放欧洲市场,晚些时间也将引进国内销售。

从目前获得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日产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较为宽大的V字形中网拓宽了新车前脸的视觉宽度。虽然新车的大灯有着一定的伪装,但从此前获得的新一代逍客的图片猜测,日产日产逍客e-POWER或将采用极具辨识度的C字形大灯,让新车的前脸更显个性。

车身侧面,虽然定位为SUV车型,但上扬的腰线配合下压的车顶,营造出独特的运动气息。新车在轮毂方面也有所更新,采用银/黑双色的轮毂配色,搭配刀锋样式的造型,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运动感。

尾部方面的设计稍显单调,基本没有多少出彩的地方,甚至连尾部的排气也采用隐藏式设计,相当内敛。

对于这款日产逍客e-POWER,相信大家最为关心的应该是动力部分。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可变压缩比的1.5L L3发动机,相较于已经开启预售的日产轩逸e-POWER,在排量方面提升了0.3L。而因为是增程式混动,这款发动机并不直接参与驱动,仅作充电之用。负责驱动车辆的,则是一台140kW的电机。

值得注意的是,在大功率需求时,发动机与电池组会采取共同供电的方式,以保证车辆的动力性能。就是不知道这个三缸是否会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还是日产会考虑更换为四缸发动机?

问题来了,在这款日产逍客e-POWER正式进入国内之后,你是选择这款日产逍客e-POWER,还是同为日系小型SUV的丰田C-HR 混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