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宝马XM概念车发布,将于2022年量产

2021年11月30日 13:5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11月30日,宝马XM概念车发布。新车是宝马M1之后第二款独立的M车型,将为宝马M成立50周年献礼。

宝马XM 概念车最为吸睛的莫过于超大尺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了,内部通过横向黑色条幅装饰进行点缀,营造出极具力量感的前脸造型。同时,相较于以往车型,XM概念车的格栅外圈由LED光源环绕,配合凌厉的分体式大灯组将新车的辨识度直接拉满。机舱盖上方隆起的筋线则预示着新车将有着强大的性能表现。

宝马XM概念车的内饰采用了与以往车型不同的全新设计风格,巧妙的将奢华气息与时尚氛围融为一体;全液晶仪表盘与大尺寸中控屏组成一体式贯穿屏,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多边形空调控制区域带来较为出色的科技感;顶棚采用特殊定制的3D棱镜结构,配合第二排的蓝宝石色的天鹅绒座椅,将为乘客带来独特的乘坐体验。

动力上,新车配备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560kW(750hp),峰值扭矩为1000N·m。同时,为新车供电的电池组容量超过20kW·h,纯电续航80公里,零百成绩预计在3.2-3.4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