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前三个月?首批BMWi4率先在德国开启交付

2021年11月30日 14:21:01
分享到:

日前,从海外媒体insideevs获悉,首批BMW i4在德国拜仁慕尼黑开启交付,交付时间比预期提前三个月。新车基于CLAR纯电平台打造,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至于国内方面,BMW i4此前曾亮相2021广州车展,预计该车最早将于2022年初上市。

宝马集团德国市场高级副总裁Bernhard Kuhnt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正确的时间用这款运动型、纯电动Gran Coupe扩展我们电气化产品线,并在今天向我们客户展示第一辆车。这比最初的计划早了三个月,BMW i4首次交付以及大约一周后第一辆BWM iX都是宝马集团在电动汽车道路上的里程碑。”

BMW i4分为单电机eDrive40、双电机M50两款车型。其中,i4 eDrive40采用后置电机,可产生250kW最大功率和430N·m峰值扭矩;i4 M50采用最大功率400kW,峰值扭矩795N·m的双电机驱动。此外,两款车型均配备80.7kWh锂离子电池,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分别为625km和56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