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发4座概念车 日产发4款概念车,纯电动的未来是这样?

2021年11月30日 14:35:01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自新能源汽车大肆进入我们的生活之后,对于汽车的理解,很多人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在电动新势力造车提出的各种新概念面前,大多数人也意识到了在未来的汽车世界,汽车也不再单单只是一个交通工具,同时其造型也会更加新颖。今天,书戈就为大家带来几款概念车供大家赏析,看看未来几年,我们将会看到什么样的新能源汽车面世。

奔驰smart宣布未来将进入电动化时代已经过去了有一段时间,而现在,我们也终于知道了smart的电动未来车型长什么样了。

近日,smart旗下全新概念车精灵#1概念车的实车在国内正式亮相。据悉,这款概念车是由奔驰做的设计,吉利做的整车工程研发,新车的造型会有一些像宝马MINI的感觉。据悉,新车的量产版将会在2022年国产上市,并销往海外市场。

在过去,smart本身也有四座车型,不过尺寸较小,现在进入电动化时代的smart,车型的尺寸明显得到了加强,很明显这是品牌定位的一次飞跃。在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90/1910/1698mm,轴距2750mm。这个大小与ID3较为接近。

新车在外观造型上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内饰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中控悬浮式设计的12.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书戈相信这些设计大概率在未来量产时会得以保留,而对开门式的设计或将被舍弃。

日产Chill-Out

无独有偶,近日,日产官方也发布了四款全新概念车图片,其中包含两款纯电动SUV、一款纯电动跑车和一款纯电动皮卡。

其中,Chill-Out是一款主打城市风格的SUV车型,我们可以看到整车的外观是圆润且典型的电动车风格,而内饰则没有了方向盘,取而代之的是大屏幕。从此可以猜测,这款车在未来将具备L4的自动驾驶功能。

日产Hang-Out

接下来是第二款车型日产Hang-Out,日产Hang-Out这款概念车则偏向于越野SUV,其风格多少又路虎卫士的那种格调,同样设计上也相当近具有未来感。其内饰还内置了投影功能,可以当成是野外的电影院。

日产Max-Out

Max-Out是一款敞篷跑车的概念车,整体设计是低趴修长的风格,整体风格也相当具有未来感,其设计风格与广州车展奥迪亮相的运动概念车相仿,只是目前日产的概念车还未展出实车。该车的座椅具备“变形”的能力,在副驾驶不需要坐人时,座椅可以放倒与地板融合,

日产Surf-Out

最后一款车型是日产Surf-Out,这款车定位一款纯电动皮卡车型。其后斗可进行了全封闭式的开合,风格十分雄壮。其大灯设计夸张,并且具有全新的风格,其尾部的尾灯还可以自定义显示内容,诸如表情符号等都可以自定义。

其实对于日产这几款概念车,大家从图片就能感受到其浓浓的未来感,虽然未必未来量产也是这样,但可以肯定的是,未来的纯电动车型在彻底消除了续航焦虑后,功能性和设计感将迎来一次大的飞跃,同时未来的L4级无人驾驶成熟后也将对汽车的内饰产生一次翻天覆地的革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