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裸车10万的欧尚X5是什么样的?

2021年11月30日 15:2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10万元预算,买什么SUV合适?我估计关于这个问题,大家的答案一定是五花八门的。毕竟如今花10万元左右能选到的车型还真不少。不仅我们的中国品牌一抓一大把,就连部分合资产品价格也早已跌入10万区间。

但如果真论值得关注的话,还真有一款车值得一看,那就是刚刚上市的长安欧尚X5运动版。其实关于这辆车,早在上市之前就在网上有不少关于它的讨论声。尤其是在广州车展上它的亮相,更是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11月29日,长安欧尚X5运动版正式公布了售价,全系共计推出2个车型,售价分别为10.09万-10.79万。这个价格,客观来说的确不贵。但是车到底怎么样?凭借广州车展上的匆匆一瞥,的确很难下结论。

不过据说,此次长安欧尚X5运动版将会在上市当天实车全面到店。所以,为了看看新鲜出炉的长安欧尚X5运动版到底怎么样,我们特地跑了一趟4S店。

一进展厅,就能看到长安欧尚X5运动版摆在C位。就冲这一点,也能看出新车对于品牌的重要性。不过,即便是不摆在C位,就凭长安欧尚X5运动版的颜值,你也很难忽略它,因为它真的很惹眼。虽然长安欧尚X5运动版是基于欧尚X5的外观基础上升级而来的,但是经过细节升级后的长安欧尚X5运动版,的确很不一样。

首先就是这个前脸,本就运动的分体式大灯、大嘴式中网的设计,中网又加入了橙色装饰,并且还做了渐变处理,看上去更加动感。与此同时,两侧进气装饰、前杠等部位也都增加了橙色装饰件。这样的风格,估计年轻人会很喜欢。

来到侧面,整体线条也基本上延续了欧尚X5的设计。不过,依然有值得点赞的小细节,比如翼子板处的“SPORT”小标、侧裙的橙色装饰以及大尺寸的熏黑轮毂,很漂亮。

尾部,是我觉得长安欧尚X5运动版最夸张的地方,也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大尺寸的橙色尾翼、橙色后杠装饰、尾流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都在强调着它的不同。

打开车门看内饰,长安欧尚X5运动版的内饰也同样是基于欧尚X5打造的。但是,和外观一样有着非常多的小细节变化。首先,就是与外观相呼应的橙色装饰遍布全车。方向盘、门板、中控台、空调出风口、座椅、档把基本上都随处可见,运动效果拉满。至于配置层面,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大屏、自动空调、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驾驶模式切换等日常大家常用的配置基本上全部配备了。

作为运动版,我们最后还得再看看它的机械素质。打开发动机盖,映入眼帘的就是这台蓝鲸系列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算得上是国货中的明星产品了,其最大180匹的马力和最大300牛·米的扭矩让它在同级难寻对手。配合上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绝对能满足绝大多数人。

结语:正如上文所说,目前年轻人已经成为了购车的主力消费群体。而此次上市的长安欧尚X5运动版,10万左右的价格首先就足以吸引不少预算有限的年轻人,其次夸张醒目的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充沛的动力都算得上足够吸引人,这么看再结合这个价格,是不是就真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