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旗舰官图发布,双线式大灯隐藏式把手,网友:谁看谁迷糊

2021年11月30日 15:2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就如今的豪华车市场而言,由奔驰宝马奥迪组成的“BBA阵容”可谓当之无愧的主角,下到刚刚跨过“豪车”门槛的C级、3系及A4L,上到身为旗舰车型的S级、7系和A8L,均成为各个领域绕不开的选项。当然,“二线豪华”市场也拥有不少选手,就拿今年刚刚入华的捷尼赛思而言,便是今年热度较高的豪华品牌之一。

事实上,与BBA超过百年的历史积淀相比,诞生于2015年的捷尼赛思稍显稚嫩,但背靠现代集团的技术优势,捷尼赛思在短短六年时间内布局了轿车和SUV的重要市场。既是品牌首款车型、又是轿车旗舰的捷尼赛思G90,无疑便是其“门面担当”。近日,全新一代捷尼赛思G90官图正式发布,整车的表现足以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就前脸而言,新车延续了品牌“动感的优雅”设计语言,钻石状的宽大格栅、简约沉稳的线条勾勒,能够营造出强大的气场,也树立起了属于自己的家族风格。不过,曾经的“分体式”大灯实现了进一步优化,新车双线式的大灯组合一直延续至前翼子板处,具有较强的辨识度;转向时贯穿灯组的点状光源,也成为车主彰显身份的象征。

视线转移至侧面,新车同样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在优化空气动力学的同时,令整车的科技感与档次感也得到了增强。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两种视觉效果丰富的轮毂造型,无论是追求运动时尚,还是青睐低调复古的用户,均有着充足的选择空间。至于尾部,新车提供了双线式贯穿尾灯、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筒造型,属于令人过目不忘的类型,气场丝毫不输BBA。正如网友所言:“谁看谁迷糊”。

参考此前公布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的内饰将采用无边框式仪表盘、内嵌式中控屏,并提供一块空调调节面板,配合上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和大型轿车的尺寸,整车的乘坐体验和配置表现相信也不会令人失望。同时,新车未来将提供标准轴与长轴版,其中后者轴距增加190mm,这点倒符合国人追求“大空间”的心理。

结语:毫无疑问,全新捷尼赛思G90的诞生,不仅是为了布局百万级轿车市场,与奔驰S级等车型展开竞争,更主要的还是为了扩大自身品牌影响力,令自身“豪华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但是,无论是燃油老将S级、7系和A8L,还是新势力中低一级别的Model S及蔚来ET7,全新捷尼赛思G90均将面临不少压力,想要在豪华市场站稳,显然也没有那么容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