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感受沃尔沃汽车独特魅力,从沃尔沃新款S90开始

2021年11月30日 15:33: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八爪鱼

提起沃尔沃汽车,许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沃尔沃独有的安全性,沃尔沃对安全的执着到如今也有近百年的历史了,沃尔沃汽车品牌成立于1927年,至今已经有近百年的历史,一直以来沃尔沃,坚持以安全、健康、环保为豪华理念,为人们推出了一款又一款实力车型,接下来通过沃尔沃新款S90来感受一下,沃尔沃汽车的独特魅力。

在舒适性方面,沃尔沃新款S90的表现相较于同级车型来说也是非常出色的。不仅采用了真皮、木纹面板、钢琴烤漆等常规豪华车用料,还添加了水晶材质换挡杆,进一步强调其豪华属性。3061mm的轴距性能使该车的后部空间能够满足家庭的乘坐需求。此外,座椅由骨科医生参与设计,让车内乘客拥有更加有得体身体支撑的乘坐感受。

驾驶安全的问题也是备受关注的。在购买汽车时我们也必须考虑汽车的安全配置是否符合标准,毕竟这个交通复杂汽车增多的时代,安全性强的车才能让我们更有安全感,而作为以安全著称的沃尔沃来说,安全从来都是它的强项,那么它的安全配置有哪些呢?最令人满意的便是沃尔沃新款S90全系标配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了,除此之外, 沃尔沃新款S90还配备了7个气囊,还配备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多种主动安全系统,配置同级别车型中也是非常厚道的,全方位保障整车乘员的安全。

空间方面,作为豪华车,沃尔沃新款S90的车身尺寸达到了:5090mm*1879mm*1450mm,轴距为3061mm,从这个车身尺寸来看, 给用户带来了更大的空间,可以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空间的追求,乘坐起来更加舒适。

沃尔沃新款S90作为沃尔沃精心打造的一款实力车型,整体表现十分出色,宽广的空间、舒适的乘坐、典雅的外观、高端的配置,还有独有的安全性和健康系统,使沃尔沃新款S90成为不容忽视的一款实力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