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宝马X6上市,售价76.69-93.19万元

2021年11月30日 15:43: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宝马官网了解到,新款宝马X6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69-93.19万元。此次为年度改款车型,仅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并且部分车型的价格也有下调,外观和内饰方面与老款车型差别并不大。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有着鲜明的辨识度。车身侧面简洁流畅,流线型轿跑车身也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效果。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具体来看,2022款宝马X6取消了前雾灯,手势控制以及宝华韦健音响的选装配置。作为弥补,2022款宝马X6新增了远程启动发动机、前排座椅加热、智能感应氛围灯、Vernasca真皮座椅等配置。此外在价格方面,xDrive40i M运动套装比2021款车型价格下调了5000元,其余两款车型保持不变。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分别搭载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65马力和34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00N·m和4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