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两周年,广汽本田皓影累计销量突破30万

2021年11月30日 18:01:0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1月30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广汽本田官方宣布,中型SUV皓影上市两周年,累计销量已突破30万辆,其中连续16个月销量破万,稳居中型SUV细分市场第一阵营。

此前,皓影锐·混动 e 车型也正式上市,广汽本田官方指出,随着混动车型上市,皓影成为品牌旗下首个集齐“燃油、混动、插电式混动” 动力矩阵的车型,以更丰富的产品矩阵实现竞争力的跃升。

具体来看,在“颜值即正义” 的时代,皓影以STRIKING和SMART为开发设计理念,削减冗余元素,实现了 锐利鲜明和优雅考究的设计美学。流线车身搭配镀铬饰条点缀,搭配LED流光大灯以及19英寸熏黑轮辋,在时尚优雅之外增添了运动质感。

此外,皓影还推出了更为个性的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全黑车色匹配熏黑前中网饰件与炫目的熏黑灯眉,自带熏黑套件、再加上熏黑内饰,“黑武士” 形象令人印象深刻。而格陵兰白车色又带来另一种视觉冲击,与全黑车色构成“双子星”。

智能科技方面,皓影搭载 Honda SENSING 和 Honda CONNECT 2.0 两大利器,并配备脚踢式电动尾门、无线充电、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ANC主动降噪等人性化配置,为消费者带来高价值的体验。此外,还配备 ABH 自动驻车功能、HSA 斜坡起动辅助系统、TPMS 胎压监测系统、VSA 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HA 敏捷操控辅助等功能,让出行更安心。

在动力方面,皓影拥有锐·T动、锐·混动、锐·混动 e 三大动力版本,其中锐·T动搭载1.5L 直喷 VTEC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 142kW,最大扭矩为 243 N·m,匹配CVT 变速器,可实现更加平顺的动力加速、更快的响应速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