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8插混、明年量产,宝马全球首发XM概念车

2021年11月30日 18:09: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在2021迈阿密巴塞尔艺术展上,宝马全新概念车型——宝马XM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插电混动车型,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搭载由V8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据官方介绍,新车将在明年宝马M品牌50周年之际亮相,并在明年年底于宝马美国斯帕坦堡工厂投产,而正式量产的名称为宝马X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全新水平双肾格栅被放置于大灯之间,并采用了八边形设计,由内向外逐渐变细,格栅颜色也变为黑色并隐藏在明亮的格栅边条中。

从侧面来看,一条贯穿的黑线将车身分为上下两部分,上部分采用哑光青铜色,下半部分则采用深空灰金属色,整体层次感分明。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新车使用了23英寸的规格,也是宝马史上尺寸最大的轮毂。

车尾的造型依旧方正,全新启用的3D立体L型尾灯和大面积留白,以及尾标上移并左右布局的设计让XM概念车从后部来看显得极具科幻感。

进入到车内,一块大尺寸屏幕替代了内饰多数的物理按键,而大量车内部件以及线条都以突出的几何形状设计,并辅以大量碳纤维以及高品质棕色复古皮革进行覆盖,颇具质感。

此外,全新的平底方向盘设计以及iD8车机系统也显而易见,但另一方面,宝马仍旧将门板控制、挡杆区等部位进行了设计上的保留,也很容易让人联想起现在的M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V8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550千瓦,峰值扭矩1000牛·米,纯电续航则达到了8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