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预计在2025年推出纯电动凯雷德 将在欧洲销售

2021年11月30日 18:11: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据外媒报道,凯迪拉克预计在2025年推出旗舰SUV车型凯雷德(Escalade)的纯电动版本。由于该款车型将于燃油版本一起销售,因此可能会有一个全新的名称,但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

早前,通用汽车为 Vistiq、Lumistiq和Escalade IQL等名称申请了商标。现在已经透露,他们还申请了“Escalade IQ”这个名字。据猜测,似乎纯电版凯雷德标准轴距版将被命名为“Escalade IQ”,而长轴距版本将被称为“Escalade IQL”。

有趣的是,通用汽车还在英国和奥地利等欧洲国家申请了名称保护,也就意味着可在这些国家购买上述车型。目前凯迪拉克在欧洲的业务很少,仅有20家经销商和一款在售车型凯迪拉克XT4

据悉,凯迪拉克将在2030年成为纯电动品牌,并打算在其通用奥特能(Ultium)平台上制造一系列电动汽车,该平台可匹配50kWh至200kWh容量的电池,因此能研发多个种类的电动化车型。

目前在售的凯迪拉克凯雷德的V8动力燃油版本起售价为7.6万美元(约合48.4万元人民币),此价格可作为纯电动版本参考。预计凯迪拉克凯雷德纯电动版本将与Rivian R1S、GMC悍马EV和特斯拉Model X在全尺寸电动SUV市场中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