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现梦想的另一种方式,长安欧尚X7PLUS这样说

2021年11月30日 18:37:03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如今,汽车种类越来越丰富,造型也是花样翻新。不过“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他们更倾向把爱车“打扮”成为自己最喜欢的样子,同时还能够满足他们更多的出行需求,所以改装是他们实现梦想的方式之一。

最近,长安欧尚X7PLUS经历了一次改装,它被赋予了更多的使命,肩负着更多的责任,它可以应用在更多场景中。这款改装后的长安欧尚X7PLUS,真正意义上诠释了什么才是“大而不同”。

将属性亮点进一步放大

提起汽车改装,很多人首先会想到大街上、闹市中所见到的那些改装车,宽体的造型、大口径的排气、嚣张的尾翼以及千奇百怪的车身颜色。其实,改装也可以很简单,改装就是为了满足我们多样化的用车需求,增加车辆的实用性,同时突出个性化,光说不练假把式,看小编如何进行实践。

可以看到,改装后的长安欧尚X7PLUS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在车顶增加一个大尺寸的行李箱。相信在长途旅游途中,我们总会有一种焦虑,为了做到有备无患,时常会将身边所有的东西都带上。但是限于储存空间的限制,我们又不得不放弃一些东西。而这个行李箱能够帮助大部分用户解决这个烦恼,不用过多思考,把想要的东西都带走,同时还将长安欧尚X7PLUS“大”的特点进一步放大。

打开后备箱,才能发现长安欧尚X7PLUS这次改装的核心目的。原本空空荡荡的后备箱,增加了几组储物格以及抽屉,同时还增加了逆变器等设备。或许你会认为这组抽屉和增加的储物空间没什么大不了,如果这样想那你就错了。比如储物格下方是一个可以竖向收纳的小型衣柜,出游时所需的衣物都可以装在这里;抽屉拉出来后是一个小型炉灶,在合适地点就可以生火做饭;打开后备箱门,挂上幕布,投放自己最喜爱的影片,让长安欧尚X7PLUS成为移动影院。

改装后的长安欧尚X7PLUS打破了陈旧观念的束缚,通过几处修改,赋予其新的功能。在这些新功能的加持下,我们的旅途不再是单调的从A点到B点,在途中我们可以享受到更多有意思的事物。

其实,长安欧尚X7PLUS的亮点之一就是“大”,通过改装将这个亮点进一步放大,让这款车拥有更加丰富的属性,满足用户更多出行的需求。改装后的长安欧尚X7PLUS展现出了不一样的“大”。

在笔者看来,改装的意义就是赋予车辆新的属性,或者放大自身的亮点。改装后的长安欧尚X7PLUS能够适应更多的场景,为用户提供另一种用车生活。原版车型吸引的是生活中的“奋斗者”,改装后的车型丰富了“奋斗者”的生活,同时还扩大了受众范围,吸引更多向往品质生活的消费者。

底子好才是真的好

之所以长安欧尚X7PLUS能够这样改装,就是因为它有里子有面子。可以看到的是,改装后的长安欧尚X7PLUS外观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因为TA本身气质就是在线的。在自然美学设计加持下,长安欧尚X7PLUS的双层复式点阵格栅、分体式LED晶透大灯、19寸航发涡轮式运动轮毂等散发着大气、稳重感。这样的外观足以吸引大多数人的关注,所以没必要“画蛇添足”,只需略微装饰,凸显出长安欧尚X7PLUS本身的气质。

在内饰方面,改装师表示“无从下手”。一般来说,内饰改装主要针对的是座椅,大多用户还是希望能够拥有舒适的座椅,让他们在用车时不会疲惫。而长安欧尚X7PLUS采用的就是皮革打孔的座椅,结合人体工学设计,带来怀抱式的体感支撑。而且,行业首创太空逍遥椅,集加热、通风、记忆,一键休息等功能于一身。当然,为了满足旅游的需求,改装后的新车增加了“星空顶棚”,乘客在车内休息时,一抬头就能看到璨烂的星空,那种惬意的感觉油然而生。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欧尚X7PLUS的后备箱空间可从650L扩展到1407L。将后排座椅放到,纵深可以达到近2m的长度,正因如此长安欧尚X7PLUS才会有这样改装的可能性。长安欧尚X7PLUS赋予用户更多的用车方式,也带来一种另类的生活方式。

其实,很多人在改装车辆时会增加一些科技配置,同时还会对动力进行升级,以满足他们对产品更高的需求。不过,从这次改装的结果来看,并没有对长安欧尚X7PLUS智能配置和动力进行改动。理由很简单,就是没必要。

长安欧尚X7PLUS拥有全场景OnStyle3.0+智控车机系统,整车的语音控制可以模拟120个用车场景,380项语音意图,39个高频功能免唤醒的语音控制,实现全场景语音控制。上车无需手机,整车语音控制,自然聊天式对话,让人机沟通不再冰冷,感受温暖科技带来的简便愉悦。

此外,长安欧尚X7PLUS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新的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黄金动力组合。特别是这台蓝鲸1.5T发动机,有着绝大多数同级发动机不具备的动力输出,其最大功率为138kW,最大扭矩则可达300N·m。这样的动力足以应对大部分复杂道路,让用户“想去哪,就去哪”。

诠释“与美好生活同行”

在个性化的时代,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属性,就像沃尔沃的安全、宝马的运动、奔驰的豪华等。年轻的长安欧尚也有一个属性,而这个属性就是“奋斗”。作为汽车市场的“新青年”,长安欧尚一直顺应年轻化的趋势。如今,改装已经成为一种趋势,长安欧尚正在追赶这种潮流,选择与当代年轻人站在一起。

不过,长安欧尚是理智的,没有盲目的“重度改装”,而是选择针对产品特点,以及车辆的使用场景,去进行改装。生活中的奋斗者,为梦想、为家庭而努力拼搏,找时间释放压力、休闲放松是他们所向往的。长安欧尚以日常生活中的使用场景出发,打造专属于奋斗者的场景座驾,完美的诠释出“与美好生活同行”。

写在最后:过去的改装,或许只是形象上的改变。而现在的改装,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诠释自己的风格,彰显自己的生活方式等等。美好的生活本就不止一种方式,需要我们努力去探索、发掘,长安欧尚X7PLUS这次改装的目的也是如此,为了赋予让生活更多色彩。

电影中的一句“就是为了这点醋,我才包了这顿饺子”,曾经开车是为了旅游,如今有了改装版长安欧尚X7PLUS,“当红奋斗者”是为了开车才去旅游。长安欧尚X7PLUS作为PLUS家族的旗舰产品,不仅开启了品牌的PLUS时代,同时还向消费者传达出一种“向美好生活努力前行”的态度。身为“奋斗者”的长安欧尚十分理解“当红奋斗者”心理,因此长安欧尚X7PLUS才会被这样改装,拓展其功能以及用途,充实“当红奋斗者”的美好生活,在被改装的同时,也改变他们的生活,与消费者同行、与美好同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