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空间低油耗,开启超值生活就看本田新凌派

2021年11月30日 19:3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正在加载中...

作者:宏智;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90后已经成为这个社会的中坚力量,他们在赚取人生第一桶金后,也会考虑到选购一台适合自己,或者适合家庭的车。咱们这期的主角就是本田新凌派,但这次可不是懂哥一个人来讲,而是邀请到我生活中三位90后,且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咱们一起来看看他们对这辆车的评判。

懂哥这三位90后的朋友分别是身为时尚白领的苏沫、程序员奶爸元庆,以及运动达人博飞。

对于这台车的第一眼感觉,苏沫表达了自己作为时尚人士的见解。

她认为这台新凌派外观精致潮流,这台车给她第一眼的感觉就很酷。本田家族式的前脸设计确实很有辨识度,羽翼式的LED前大灯设计很抢眼,前脸的肌肉线条刚直有力,配合超大体面车格,带着几分霸气。但细看之下,诸如镀铬装饰之类又显得十分精致。

其实本田在外观上喜欢用镀铬大家都知道,至于苏沫说的精致潮流,这车有格陵兰白和罗曼紫两种新款颜色,个性还是优雅都能拿捏。

作为奶爸的元庆,则是觉得新凌派外观气质和雅阁有些像,2730mm的轴距让后排空间很大,身高176cm的他坐进后排头部空间有一拳多,腿部空间就更加充裕了,后排翘个二郎腿都没问题。

身为运动达人的博飞觉得新凌派的外观透露出一股运动味道,其实新凌派还有一款幻夜版车型,轮毂有17英寸,配上原厂行李厢运动扰流板和深色镀铬处理饰条,绝对符合他作为运动达人的气质。

内饰则是得到了三位乘客的一致好评。一体式中控质感内饰简约不简单,门板、中控上都有皮质包裹,座椅还有镶边工艺,大部分地方都是软质材料,在这个级别内饰中算是优秀的存在。

而谈到这辆车能够打动他们的地方,这三位90后对此有很多想说的。

苏沫身为女性,她对新凌派的空间很满意,因为各种包包、伞等物件,都需要有空间放置,而且新凌派的越级尺寸,即便是五人同行,都能够保证每一位都拥有相当宽适的个人空间。

而且她对于新凌派汽油版10.98万-13.98万的售价也觉得超值!

一家之主的元庆非常中意新凌派的后排,中央小桌板能够打造出一种豪华四座车的感觉,配上航空头枕也很舒服,而后排小桌板、航空头枕以及后排USB充电接口、空调出风口都是新凌派全系标配,出行时老婆坐在后排,有个小桌板照顾孩子会更方便,同时后排还有USB充电接口,长途出行看个剧也不怕手机没电。

本田最新开发的Honda CONNECT 3.0 智导互联系统也让其喜爱不已,用导航、查天气、听音乐直接语音操控就行了,而且还支持智能语音语义识别,还可以命令它播放音乐、升降车窗、甚至能帮我们点咖啡!

当然,对于燃油经济性奶爸同样重视。好在这套180TURBO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的组合相当省油,而且它还采用EBB电子助力刹车系统、低滚阻轮胎以及车身轻量化技术等,大幅度提升燃油经济性。城市正常开的话,实际开下来百公里油耗还不到5L,对于这个级别来说算是很省啦。

新凌派采用了广汽本田技术成熟的180TURBO发动机,能够做到122匹的最大马力,173N·m的最大扭矩,搭配一个CVT无级变速箱,动力已经能满足博飞日常出行了。

经常两个城市往返通勤的博飞对于车辆的驾驶辅助也有要求,恰好这台本田新凌派有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具备全速域L2级驾驶辅助功能,包括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碰撞缓解制动系统、盲点显示系统、车道偏移抑制系统、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等一系列主动安全功能配置,不论高速还是市区开着省心又安全,尤其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还能帮你避免罚单,要知道深圳的道路限速处罚那是真的恐怖!

经过一天的体验,懂哥这三位朋友对这辆新凌派都挺满意,甚至他们都心动了。高颜值、大空间、低油耗,以及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打造出领先行业的智能语音、车家互联、手机远程车况确认和OTA等配置;同时还具备智能导航、在线娱乐、Wi-Fi热点共享、电子支付等先进功能,这些智趣装备给他们带来了全新的智慧出行体验,丰富的配置也深得大家喜爱,有广汽本田大厂背书品质也无需担心。所以这台车啊,对于咱们90后的确很适合。

正如文章开头所说,90后已经成为这个社会的中坚力量,他们懂得智慧省力、高效生活,他们喜欢以一种超值生活的态度去追寻生活,事物不求奢靡、在乎的是品质,车不求多贵、但必定要同级中拔尖的那一款。

所以我有理由相信,去选择一台车伴随我们一起向上和成长,这台本田新凌派足以胜任。值得一提的是,车系中还有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锐·混动版本,兼顾更出色的精密性、澎湃的动力和优越的燃油经济性,对于我们所追随的超值生活,也同样是非常契合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