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万落地,这是时尚生活的顶级代表?

2021年12月01日 03:2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25到30万预算,想要购入一款纯电动轿车。而且驾控质感相比好开的燃油车,要具备势均力敌的各自特点。造型设计相比于艺术作品,还具备借鉴和引领意义。这样极致又苛刻的追求,是否有量产车可以满足我们呢?

极星的外观设计是非常考究的,我们甚至可以把它看作是设计师品牌。原因是极星的品牌CEO是托马斯·英格拉特,他本人原来也是沃尔沃的设计总监,所以极星对于审美高度的追求也不言而喻的。

Polestar 2的整体外观给人纯净又纯粹的质感,正前方极星logo采用与车身同色,在中轴线处精准对齐,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都采用了隐藏式的处理。 Polestar 2车身架构融入更多独特性,更像跨界车,采用轿车和掀背造型的融合。

车身非常低矮,比传统的车型大概要低15cm左右。借助大轮圈来提升底盘离地间隙,增强通过性。无框外后视镜的枝柄处也隐藏了摄像头,视野范围很大,也为空气动力学特性提供助力。

贯通式尾灯,采用很细的灯带,增强了尾部立体感。LOGO和文字再次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打开电动尾门,装载空间比普通紧凑级两厢轿车要大。上面的盖板设计成分格储物托盘。下面的盖板拉起来,具备横向行李固定绷带,储物更灵活。再往下还有一个下沉空间。

内饰体现了北欧人纯净和理性的生活态度,采用冷色调作为基调,外加一些鲜明点缀,提升灵动感。车内绝大部分材料是可回收利用的环保材料,座椅表面看起来是磨砂质地,来自于潜水服,防水和易清洁程度很高。坐姿很低,剪裁非常合身,座椅前缘可以拉伸调整。主副驾具备独立置物槽,面积不大,但私密性很强。

内饰设计立体层次感强,更彰显轻量化,把冗余剔除,呈现镂空效果,和精致的表达。排挡杆采用镂空设计,非常独特。此外,玻璃天窗和车灯面板之间也是镂空处理,天窗还有一个会发光的极星LOGO,到了夜晚,加上氛围灯的烘托,营造月光流淌星辰闪烁的美感。门框比较窄,上下车方便,雨天不易弄脏裤腿。后排空间不具备明显优势,为电池的放置做出了一定让位。

Polestar 2产品系列分为单电机和双电机两个版本,搭配64kWh和78kWh2款电池包,共三款车型,售价范围为25.28-33.80万元。在此基础上,还提供选装套件和配置供用户选择。展厅内这款安装了价值3万元的豪华套件包和价值3万元的辅助驾驶包。此外,Polestar 2这款车还具备单踏板模式,3个调节选项,也是一款跑山神器。接触之后,我觉得女性会更青睐Polestar 2的高级审美设计、良好的功能性为基础,还有情趣化氛围的点缀,安全用料,还有可选择体验的单踏板驾驶的自主选择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