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适应巡航、双大屏全带走,这车性价比绝了

2021年12月01日 06:21:01
分享到:

想要入手一台新能源车型解决代步需求,在较低预算的情况下,有相当一部分人会选择最近大火的宏光MINIEV,的确入门版2.88万的起售价,可能就是两部“水果手机”的价格就能够换来一台代步座驾,听上去似乎没有理由拒绝。但该车最大的问题就在于全系仅支持慢充,并且本人经历过将宏光MINIEV在慢速充电桩充电30分钟,表显续航里程仅增加3km的无奈,因此对于不具备良好充电条件的消费者而言,选择一台支持快充的车型就显得尤为重要。

本次试驾车型:2021款 400豪华Pro版,售价7.68万元,以下简称为豪华Pro版。

作为同级别车型中为数不多配备快充功能的车型,零跑T03 豪华Pro版的实用性不仅于此,较为充沛的动力储备和不错的行驶舒适性值得肯定,同时这个价位中配备安全辅助功能的车型少之又少,在静态表现上,新车圆润灵动的造型和简洁清爽的内饰设计丝毫没有廉价感。

最后我想说的是,虽然零跑的品牌影响力在目前国内的新能源领域不占优势,但对于那些刚需用户而言,产品实用性才是重中之重,零跑T03是一款值得考虑的代步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