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终奖准备好了吗?12月上市的8款重磅新车,最低3万就能买到

2021年12月01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今年最后一个A级车展广州车展落下帷幕,虽然也邻近年末了,但车企们没有偷懒,12月份继续有新车上市。跑断腿的漫哥也不敢偷懒,今天也继续吹一下12月有那些重磅车型吧。

广汽本田型格

新车亮点:思域姊妹车型,带手动挡

先看合资方面的。“硬地瓜”是广本版的思域,在一些设计细节上跟思域其实有点相似,内饰是最明显的地方,一个模出来的。不过外观上还是顺应“鬼火”审美,更激进、更有型、更具动感,另外还有手动版车型可选,让不少思域迷感动不已。全系标配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182马力。目前已经预售 ,不过仅公布了240TURBO CVT科技版的预售价,为14.3万,12月内就会上市。

日产奇骏·荣耀

新车亮点:重返四缸

说新车吧还真不新,说老车吧人家又是挂个新车名来销售,而且还换了郑州日产生产的。总之奇骏·荣耀外观内饰动力配置等各方面都没有太大改变,可以把它当作上一代奇骏就行了。肉眼可见的改变可能就是车屁股上的尾标,加了个“HONOR”字样,让能够继续开上四缸奇骏的车主倍感荣耀。鉴于现在东风日产碳积分紧张,再下一代奇骏还不敢用四缸的话,那我们可能喜闻乐见郑州日产又要推一款奇骏·荣耀PLUS了。

英菲尼迪QX60

新车亮点:车长超5米,2.0T+9AT

英菲尼迪这些年在国内存在感急剧下滑,再不搞点事,那就要跟讴歌看齐了。怪只怪奇瑞王自己,之前品控没做好,口碑勉勉强强,推新车速度又慢。不过这次QX60的到来似乎诚意满满,整车尺寸5127/2005/1767mm,轴距则为2900mm,妥妥的中大型SUV身材,够大够豪华。还提供2+2+3七座布局,满足国内大环境用车需求。动力上也配备了可变压缩比2.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带四驱系统,驾驶质感应该比较高级。最后就看奇瑞王的定价会不会作死了。

长安马自达CX-5

新车亮点:无亮点

中期改款的马自达CX-5基本没什么变化,所以说有多大亮点嘛,并没有。外观细节调整,大灯内部变成双L的形状,尾灯相应也做出了调整。内饰配置上则升级不少,终于舍得用上了10.25英寸的中控屏,一些语音控制、无线充电等科技配置也加进来了。动力将提供2.0L和2.5L两种选择,匹配6AT变速箱。马自达的车操控还可以,但凡想要来家用或对配置有要求的,还是pass吧。

第二代传祺GS8

新车亮点:平民版汉兰达,采用丰田混动系统

再看自主品牌新车。传祺GS8甫一出来就被冠以平民版汉兰达的称誉,如今第二代车型推出,外观依然霸气又有辨识度,尺寸比上一代还要大一点。不过漫哥感觉太硬了点,真男人,硬中带点软才好。动力不仅使用了2.0T+8AT的动力组合,还提供混动版车型,顺手用上了丰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5.3L。新车预售价18.88-24.68万元,正式售价估计还有下探空间,这么看来新一代的平民版混动汉兰达有点香。

名爵MG ONE

新车亮点:双外观,斑马洛神智能座舱

名爵的MG ONE此前就一直在预热,广州车展上也展出了。新车采用双外观的设计,主要是前格栅的地方有所区别,整体还是主营年轻运动感。轴距2670mm,紧凑级SUV的水平。搭载1.5T发动机+CV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成绩8.1s。亮点是采用了上汽和阿里一起打造的斑马洛神智能座舱系统,详细漫哥就不解释了,反正就是突出一个智能、人性化。预售价11.11-13.89万元,就看正式售价出来后,能不能跟宋PLUS、CS75PLUS竞争一番了。

东风风神奕炫MAX暗夜版

新车亮点:剪刀门+宽体

现在各行各业都卷得厉害,自主品牌这里也很卷,从奕炫MAX暗夜版就能看出。在奕炫MAX基础上配上了剪刀门,要知道目前能买到最便宜的剪刀门车型是37万的小鹏P7,奕炫MAX暗夜版必然会拉低这个门槛。竞争对手传祺影豹、名爵6等,怕是要出敞篷版才能找回排面了。而外观上,暗夜版车型跟普通版基本一致,升级了亚光车漆、19寸熏黑轮毂、红色卡钳、大型尾翼等。动力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奇瑞QQ冰淇淋

新车亮点:宏光MINIEV最大对手

QQ冰淇淋老早就开始造势了,作为曾经的微型车标杆,QQ电气化后直接瞄准了目前的微型车一哥宏光MINIEV。新车定位3门4座微型车,电机功率20kW,NEDC续航有120公里和170公里两个版本,跟MINIEV一样。电池统一使用磷酸铁锂电池,不支持快充,慢充6小时满电。目前预售价为2.99-4.39万元,预计正式价应该会跟MINIEV看齐。打不打得过MINIEV不知道,反正官方宣称累计订单都6万多台了,走着瞧。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删。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