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出租车,Holograktor概念车官图发布

2021年12月01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瑞士科技公司WayRay推出了一款名为Holograktor的概念车。据悉,这是一款极具未来色彩的自动驾驶出租车,官图展示了新车的内外饰设计,其采用个性前卫的欧翼剪刀门,搭载纯电驱动系统,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00km。

Holograktor概念车的外观设计灵感来自于俄罗斯传统建筑,棱角分明的饰板采用哑光处理,视觉效果颇具未来感。新车前脸加入了许多菱形以及三角形元素,整体设计较为锐利,冲击力很强。

概念车采用低风阻轮辋设计,并搭配大尺寸轮胎。车侧部分,前后对称的欧翼剪刀门开启后造型极为夸张,整体效果十分惊艳。车尾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包括棱角分明的线条以及三角形尾灯组,设计感极强。

官方表示,Holograktor概念车将成为世界上第一辆使用全息增强现实玻璃的汽车,能够显示丰富的内容信息。新车内部采用三座布局,并且三位乘员都可通过AR技术进行游戏,以便旅途消遣。

动力方面,Holograktor概念车将搭载纯电驱动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3.9s,最高车速200km/h,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00km。官方表示,Holograktor概念车并非是一台完全自动驾驶的出租车,它将配备远程驾驶功能,此外其也可以人工驾驶,车内配备有可伸缩的方向盘及踏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