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融入标致基因,这车你会喜欢吗?

2021年12月01日 09:1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欧宝Astra Sports Tourer的官方图片。新车为全新欧宝Astra(雅特)的旅行版车型,与标致308 SW基于相同的EMP2平台打造。据悉,EMP2平台全称为Efficient Modular Platform 2,是PSA集团和丰田合作的产物。

外观方面,欧宝Astra Sports Tourer延续了全新欧宝Astra的设计风格,大量锐角元素与凌厉线条相搭,勾勒出激进且科幻的视觉效果。同时,前大灯内部配备了由84个LED光源组成“Intelli-Lux LED Pixel Light”照明技术,支持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

车尾部分为常规旅行车造型,小尺寸顶部扰流板中间配备了类似尾鳍样式的高位刹车灯,很有运动感。尾灯采用常规样式,而非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双“L”造型的LED示宽灯带与日间行车灯相呼应,使整车元素协调统一。

内饰设计同样与全新欧宝Astra保持一致,不规则的“Pure Panel”内饰风格有着浓郁的标致味道。悬浮式双联屏由10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组合而成,内置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等手机互联功能。

而身为旅行版车型,就不得不说后备厢空间。在常规状态下,后备箱容积为608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展至1634L,与标致308 SW完全一致。同时,燃油版车型的后备厢地台还可以下沉,从而获得更大的容积,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由于地台下方配备了电池组,所以不具备该功能,容积也有所下降,常规状态为548L,后排座椅放倒后为1574L。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座椅可4/2/4比例放倒,放倒后可与后备厢地台保持全平。

动力系统方面,欧宝Astra Sports Tourer将提供三套动力总成,其中1.2T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分为两种不同功率调校,分别为最大马力110Ps,峰值扭矩205N·m以及最大马力130Ps,峰值扭矩230N·m;1.5T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30Ps,峰值扭矩300N·m。此外还有一款PHEV车型,由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综合最大马力180Ps,峰值扭矩36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