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斯柯达柯珞克官图发布了

2021年12月01日 09:16: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斯柯达正式发布了新款柯珞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和配置上都有明显提升,新车预计会在2022年初在海外上市,未来国产车型也将同步进行改款。

外观方面,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部分,进气格栅尺寸更大,搭配两侧分体式大灯,整个车头都更加的精致大气。新车的前包围延续了改款前的贯穿式风格,不过整体的线条要更加凌厉。

新车侧面变化不大,只是细节处做了一些调整,新增了全新样式的双五辐轮圈。车尾部分主要是尾灯样式做了一些修改,相比现款更加的简洁精致。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风格,不过配置方面有了不小的提升,例如新车全系配备了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预碰撞辅助、行人保护、自适应巡航、交通标识识别等功能,便利性和安全性得到了提升。

动力部分,新车在海外依旧会提供1.0T、1.5T以及2.0T等多种动力,1.0T仅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其他动力版本还会有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