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高端品牌来了,或将揭下堆砌材料豪华品牌遮羞布

2021年12月01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前几天我们车卖场写了一篇《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还是输了》的文章引起了热议,我们的核心观点就是比亚迪没有自己的高端品牌,这可遭到了迪粉的围攻,说什么比亚迪不需要高端品牌等等。这下要自己打脸了,以后你们可以不做迪粉了,据悉比亚迪的高端品牌将会在春节前正式公布命名。

目前已知的消息时将推出两款 R 系列车型,一款为硬派越野车型另外一款或为中大型轿跑,新车的定价将会高于50万,看来比亚迪也不想错失这块大蛋糕啊,当然了既然其他车企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都能推出三四十万的车型,比亚迪至少在技术领域完全能支撑起这个价格来。

比亚迪有技术有供应链这是区别于其他车企的最大优势吧,或许比亚迪将打破高端材料堆砌的这个局面。现在大家看到的都是在宣称什么激光雷达什么算力什么几百伏充电,这些东西其实在低端车型上也能实现,只不过受限于成本问题,所以呢我们还是希望比亚迪能带来颠覆性的东西撑起高端属性来,就像刀片电池一样。

名称将会在春节前公布,而首款车型也或将在明年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希望那时候比亚迪能揭下某些高端品牌堆砌材料的遮羞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