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被新能源汽车的终身免费充电“忽悠”了

2021年12月01日 09:56:04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新能源车企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所以越来越多的车企加入进来,蓝海已然变成了红海,各家为了抢夺用户也是使出浑身解数,而估计最吸引用户的就是“免费充电”这条了,毕竟这如果对于燃油车用户来说就相当于是免费加油了,那日常最大的开销就被车企包了,只是这个承诺真的靠谱吗?各位还得看仔细了。

首先就是这个车企能不能存活的问题,这个是最大的问题了,如果车企倒闭了别说免费充电了以后连保养的地方都没有,所以呢尽量别买冷门车企的车。

第二就是充电额度问题,其实每个车企都不是毫无限制地充电的,一般都会规定一个额度上限,所以你得看仔细看那个额度上限,不然充超了还得自己掏腰包。

第三点也是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你得看一下这家车企到底和哪些充电桩合作了,合作得越多当然是越好,如果说没几家合作,那免费充电没啥意义,因为你压根就找不到充电桩,这个大家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

各位买新能源汽车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