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500 HEV来了,可惜不在国内

2021年12月01日 10:06:05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也不知道为啥长城汽车这两年总是把最好的东西先给泰国安排上,这个让人很难理解,当然了可以说好听点就是让泰国群众先检验一下新产品的质量。

近日在泰国的国际车博会上,长城汽车携旗下的重磅车型亮相,其中就有咱们国内消费者心心念念的坦克500 HEV版本。

不过在泰国上市的这款坦克500 HEV车型搭载的并不是3.0T的发动机,而是搭载“2.0T+9HAT”超级混合动力总成,估计未来坦克500 HEV国内上市的话同样会搭载这套动力系统吧,没准到时候又是爆单的节奏,长城这是对泰国还真的挺友好的。

另外就是哈弗H6 HEV版率先在泰国上市的,而这次哈弗H6 PHEV版本也在这次车博会上亮了相,这难道是国内消费者不配哈弗H6 PHEV版本?估计还是因为来自比亚迪的压力不够吧,等到哈弗H6的冠军宝座被比亚迪宋超越的时候,可能哈弗H6的PHEV版本也就该上市了。

全球化发展没问题,只是长城汽车你也别冷落了咱们国内消费者啊,毕竟当前你还得指着国内消费者生存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