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闲侃 | 2021车市最后一次上新!全新GS8、MG ONE都来了

2021年12月01日 11:10: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哈喽大家好,欢迎来到这一期的90君,哥原以为过了广州车展之后,车企们会开启一轮“放假”模式。

但万万没想到,即使到了今年的最后一个月,依然有着诸多重磅车型在等待着上市,像是广汽本田型格、广汽传祺全新GS8等等,好了,我们闲话少叙,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广汽本田型格

细数国内紧凑级轿车,标榜家用的不在少数,但若是提及运动,能打的好像只有思域。

但以后就不同了,因为型格要来了!

型于动静之势,格领潮流之先,“型”即帅气、个性,“格”即格调、品位,看这造型,就知道它与思域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肌肉线条明显的前机盖,18英寸的大脚,240TURBO和MT变速箱的组合,这营造出来的运动会弱?

全新奥德赛

作为广汽本田布局MPV市场的战略车型,同时也是最早进入中国的MPV车型之一,凭借着双侧电动滑门、航空座椅等特性成为了诸多家庭用户的首选座驾。

而全新奥德赛在继承大气外观的同时,更加入了一些智能化配置——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

一套以AI语音为核心,涵盖娱乐、导航、生活等功能,一句“你好,本田”就能开启,都说日系品牌一向保守,现在屏幕前的你还会如此认为吗?

MG ONE-α

虽然现在车企们都在和年轻人打交道,但其中最受年轻人欢迎的还得是MG,一句“always YOUNG”足以说明一切。

作为MG的全新产品,MG ONE-α不仅外观出众,内饰所营造的科技氛围更是直击消费者的痛点。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在11月就开启预售的MG ONE-α,7天便收获了3000订单,并且80%以上都是高配。不得不说,现在的年轻人真有钱。

广汽传祺全新GS8

从发布官图到现在,这辆车的预热足足有半年之久,终于!其将于12月份迎来上市

相比于之前,全新GS8看不到一丝从前的影子,整体变得更加硬汉,而为了满足消费者为多样的用车需求,外观也是提供两副面孔,内饰则依然向着科技风进发。

动力方面依然是一大特色,提供燃油和混合两种版本,后者搭载2.0TM 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故人送外号“小汉兰达”。

拿铁DHT

在取名方面,长城从未让我们失望过,而此次广州车展上拿铁DHT推出的三款配置车型也非常有意思,“中杯”、“大杯”、“超大杯”。

新车外观还是家族的设计风格,内饰给人带来的科技感非常强烈,14.6英寸中控屏 9.2英寸液晶仪表,高配车型还带有9英寸触控面板。

动力方面则搭载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DHT混动系统,系统总功率达到181千瓦,峰值扭矩532牛·米,并且配备了弹射模式,这么一看年轻人很难拒绝他啊。

风神奕炫暗夜版

全身灰色车漆加持,前唇、剪刀门、大尾翼,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听完这段介绍的你是不是感觉非常有画面感?

这恐怕是我们目前能接触到最酷炫、性价比最高的产品了,其名为风神奕炫暗夜版。

事实上,风神奕炫一直都是标榜运动型的产品,而这款暗夜版更是将运动发挥到了极致。

奇瑞QQ冰激凌

如果你要问我今年什么最火,哥一定毫不犹豫回答你A0级汽车!!!价格不贵贼实惠,比起杂牌军的老头乐安全性还有保证。

除了宏光MINIEV之外,今年市场上也是衍生了一系列小车,而现在,奇瑞QQ冰激凌也要来了。

此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99万-4.39万元,之后的上市价格同样值得期待。

好了,以上就是车企们今年最后推出的产品了,看看这些即将上市的重磅新车,屏幕前的你是否有些心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