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插电混动的Jeep角斗士皮卡要来了

2021年12月01日 11:21: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今年年初Jeep宣布将会推出一款电动版本的角斗士卡车,而在此前Jeep并没有明确说明推出电动卡车的具体时间,结合研发新技术所需要的时间,新款卡车很有可能是一款插电混合动力的皮卡,而非纯电动。有一份报告指出角斗士4xe要到2024年才有可能亮相。

有内部消息称,Jeep将在2024年发布中期改款后的角斗士4xe电动版。在改款之后,动力系统将得到升级。改款的车型还将包括牧马人的混动版车型和大切诺基4xe混动版车型。目前的4xe动力系统由两个电机与一个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组成,最大功率为280kW(375马力),峰值扭矩为637Nm。

而在升级之后,在增强动力的同时,还会提高燃油经济性。不过在那之前,Jeep可能会在2023年发布新款牧马人。相信新款牧马人的设计语言会延续到角斗士这款车上。

Jeep曾经否认正在开发电气化版本的角斗士卡车,但是没过多长时间,在今年6月Jeep就发布了一组预告图,很多细心的朋友就发现很多细节都证明电气化的Jeep卡车快要亮相了。Jeep角斗士拥有着皮卡的独特身份、超高的颜值、较强的越野性能、突出的实用性,这些卖点加在一起就已经足够吸引眼球,如果再加上插电混合动力,在动力上继续提升,新车必然又是一款可玩性很强的神器。

编辑点评:在国内市场上,网红车坦克300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甚至可以用供不应求来形容。而作为越野圈“鼻祖”一样存在的Jeep似乎有些被压过了风头,面对自主品牌的冲击,老牌车企也是时候拿出真本事来回应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