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域“兄弟”车型 本田型格将于12月16日上市

2021年12月01日 11:24:02
分享到:

近日,广汽本田官方宣布,旗下全新车型——型格将于12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车,是东风本田思域的“兄弟”车型。型格在此之前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最低14.30万起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简洁的运动风格,在部分位置此案有黑化处理,从而提升整车的时尚气息,六边形的网状设计尺寸很大,给人感觉很有攻击性。大灯样式采用类似“开眼角”的设计,整个灯组为全LED关光源,档次感还是很不错的。

新车的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层次感很强。车身尺寸方面,型格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800/1415(mm),轴距为2735mm,在紧凑型车里算比较大的,有一定竞争优势。

车尾的设计很饱满,细节上带有小鸭尾,运动感十足,类似“倒钩”的尾灯是车尾的最大亮点,样式上很立体,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与辨识度都很不错。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与思基本相同,整个布局从上到下层次分明,整体以简洁为主,部分位置还带有金属元素作为点缀,新鲜感十足,中控台大面积采用软性材质覆盖,用料还算不错,做工细节的把控也比较精细。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第三代Honda CONNECT,即使最低配的车型也支持手机映射及CarLife,中高配车型支持OTA升级,强大的语言控制功能也能给用户来带不错的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与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型格的三大件虽然与思域一样,但在细节上还是有所区别的,像更加运动、犀利的外观、全系都是高功率版本以及带有手动挡版本等,所以未来型格将肯定会抢走不少思域的潜在客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