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比亚迪宋Pro DM-i开启预售

2021年12月01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了解到,2022款宋Pro DM-i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3.58-16.2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其针对外观、内饰进行升级,整体更加耐看、时尚。同时,新车将于12月下旬上市。

外观方面,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是针对细节进行升级。具体来看,根据官方表示,该车前格栅面积从现款的60%提高到75%,同时内部配有大量高亮的材质和镀铬件,视觉效果更有冲击力。

相比外观,这款新车的内饰变化更大一些,整体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屏幕尺寸进一步增大,中控台也经过重新设计,并且还推出了宋Pro DM-i专属的内饰配色:麒麟棕+苍穹灰,整体看上去更加豪华且有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5L插混动力系统,并有望配备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组。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宋Pro DM-i的0-100km/h加速为7.9秒,拥有4.4L/100km的油耗表现,综合续航里程为1090公里,同时还支持快充功能。

此前比亚迪已经有宋PLUS DM-i车型,而宋Pro的定位比宋PLUS低一些,购入门槛也更低。比亚迪的车型布局还是很精细化的,在10-15万元这个区间内,既能买到空间小一些,但是配置更高的宋Pro,又或者空间大一些,配置相对少一些的宋PLUS。相对来说,宋Pro更是年轻群体一些,如今推出了DM-i车型,整个车系的竞争力又更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