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民家轿”大盘点,这四款颜值不错配置丰富,最低仅售6.28万元

2021年12月01日 11:56:04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随着大家收入增长,汽车行业也迎来快速增长期。特别是在疫情影响之下,很多家庭都选择购置车辆,借此减少公共交通出行时带来的不便。此时“国民家轿”会受到更多青睐,毕竟此类车型价格实惠品质可靠,在消费者之间口碑不错。本文就将介绍四款优质好车,作为代步工具十分适宜。

秦PLUS DM-i

补贴后售价:10.58万-14.58万元

关于秦PLUS DM-i的报道已经铺天盖地,其在插电式混动领域几乎难寻对手,长期霸占着月销冠军称号,是比亚迪旗下攻城拔寨主力车型。该车虽然售价不高,但在多个方面都交出一份抢眼成绩单。其在外形设计上坚持家族最新理念,主打个性化与时尚性相结合,可以吸引很多年轻消费者关注。全新“龙嘴”前格栅与车身处“龙甲”相得益彰,辨识度毋庸置疑。

秦PLUS DM-i尺寸方面很是不错,长度达到4765mm,轴距则是2718mm。其最大优势就是DM-i超级混动技术,在1.5L自吸发动机+电动机支持下,该车拥有充沛助推力,并且还能在NEDC情况下最长连续行驶120公里,续航能力在同级车型中处于前列。秦PLUS DM-i两款车型NEDC综合油耗仅为0.7L,这个数据着实惊艳。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其还是会保持着强势发挥,在销量上保持领先位置。

逸动PLUS

厂商指导价:7.29万-10.39万元

逸动PLUS也是长期位居销量明星行列,其在“银十”关键战役中还能取得13081辆销量,可见其受欢迎程度。自从3月份问世之后,新车在消费者之间口碑就逐步走高,面对一众对手的挑战也没有显露出疲态。其在外形上紧贴当下潮流实际,不仅在造型设计上主打个性化风格,并且还推出两种不同套件可供选择,区分精致路线与运动属性。此外该车还新增星空蓝配色,在辨识度更为出众。

逸动PLUS尺寸上也没有让人失望,4730mm长度与2700mm轴距都是领先水准。其部分车型配备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不仅对清晰度和灵敏度进行显著提升,同时还嵌入诸多实用功能,日常用车更为简单便捷。该车坚持传统燃油车路线,分别配备1.6L自吸发动机与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燃油经济性也是逸动PLUS一大优势,其部分车型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6L。对于很多工薪阶层朋友而言,开上一台逸动PLUS既有面子也很实用,购车时可以将其考虑在内。

星瑞

厂商指导价:11.37万-15.27万元

星瑞和逸动PLUS之间竞争激烈,在销量上你追我赶难分高下。其也紧贴“国民家轿”定位,整体性价比十分出色。该车外形设计简洁大方,没有过多复杂元素修饰,符合当下主流审美趋势。盾形前格栅内部以熏黑网状结构填充,运动气息很难忽视。很多人会喜欢其侧面俯冲姿态,线条运用流畅丝滑,极富视觉美感。该车全系标配LED光源,在照射效果上值得肯定。

星瑞空间上也保持着抢眼发挥,4785mm长度与2800mm轴距相当不错,在驾乘感受与储物能力上有所保证。其触控液晶屏尺寸最大可至12.3英寸,并且还对车机系统进行针对性升级,不管是卫星导航还是语音识别控制系统都十分出色,减少很多用车麻烦。不过该车不支持手机互联/映射,这一点差强人意。星瑞动力配置在同级车型中较为罕见,2.0T引擎全系标配,6.7L的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也在可接受范围之内。

帝豪

厂商指导价:6.28万-9.18万元

帝豪也是销量大战资深参与者,在经过市场多年考验之后,其在国人心中地位举足轻重,占有率一直走在同级车型前列。该车外形设计上胜在耐看,没有太多花里花哨修饰。当然其也加入很多潮流元素,在运动气质上较为不错。目前帝豪共计有多达10款车型在售,2021款车型优惠力度较大,此时下手是一个捡漏良机。

2022款帝豪配备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液晶仪表更是升级至12.3英寸,在硬件方面就超过很多竞争对手。其车机系统功能丰富,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也在经过优化之后能准确反馈指令。虽然帝豪在输出上不算太过抢眼,可其燃油经济性也是值得夸赞。现在大家买车十分在意后续用车花费,帝豪显然不会让你失望。随着新车在口碑上保持坚挺,帝豪系列将会帮助吉利汽车不断扩大影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