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版“纯电库里南”如何选?看完你就知道了

2021年12月01日 12:03: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在广州车展期间,红旗E-HS9长续航版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98-77.98万元。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增加了120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达660km与690km。那么对于这四款车来说,到底选哪一款最合适呢?今天咱们就来一起聊一聊。

很多人都喜欢把红旗E-HS9比喻成中国版电动库里南,其实这与它霸气的颜值有很大关系,光看车头,就足以让你停下脚步认真打量一番,毫不夸张的说,这样的设计在其它品牌当中真的不多见。红旗E-HS9直瀑式的前格栅搭配上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可营造出强大的气场,就算真正摆在库里南面前,这辆红旗E-HS9也不会怂。

红旗E-HS9侧面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加之它庞大的身躯,可以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隐藏式门把手提升豪华感的同时也可以降低风阻。红旗E-HS9的尾部层次感很强,贯穿式的尾灯已经成为当下主流元素,车顶配有非常醒目的扰流板,下包围还配有长条形镀铬装饰,可以提升整体的时尚感。

与外观不同,红旗E-HS9的内饰更加注重科技感与豪华感。你能看到这辆红旗E-HS9配有多块屏幕,无论是仪表、多媒体还是空调调节,均可以通过这几块大屏幕进行调节。车机也融入了不少的现代化娱乐功能,比如在线视频,在线音乐等第三方软件,而且该车在前排和第二排也拥有四个可分区控制的语音助手系统,除此之外,副驾驶前方的屏幕除了可以看电影还可支持导航等内容的查看。

动力方面,红旗E-HS9长续航版本配有120kWh的电池组,最大功率分为320kW与405kW,最大扭矩为600N·m与750N·m,NEDC续航分为660km与690km。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四款车的外部配置,作为50万级以上的车型,入门版的690km旗悦版在配置方面要弱一些,它配备了感应雨刷/魔术雨刷、后排隐私玻璃、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含记忆),至于那些酷炫的矩阵式LED大灯,它就无缘了,当然如果您对那些酷炫的灯组没有什么需求,那么入门版的红旗E-HS9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它是四款车当中唯一配备7座的车型,可满足多人出行的需求。

再来看看红旗E-HS9的内部配置,相比较而言,最低配的690km旗悦版少了一些舒适性配置,例如日常经常用到的前排座椅加热、主副驾驶腿托调节、主副驾驶腰部支撑它都没有配备,而次低配的690km旗享版就做的很不错,这些功能全部配备,可满足消费者对于舒适性配置的需求,至于顶配以及次顶配车型除了价格高之外,内部配置方面只是增加了娱乐性功能,所以性价比不是很高。

智能配置方面,四款车主要的差别在于面试识别与AR HUD,其实对于大部分的消费者来说,这两项配置真的可有可无,至于其它的安全配置,四款车都是标配,这一点还是比较值得称赞。

最后来看看红旗E-HS9的安全配置,四款车的基础安全配置都比较丰富,车辆行车安全性不用担心。相比较来说,它们主要的差别在于驾驶员状态监测与驾驶员情绪监测,虽然这是一项黑科技,但我认为,对于老百姓而言几乎没用。

邦点评

从配置表中不难发现,四款车在智能配置以及安全配置方面并没有拉开太大的差距,其中低配的690km旗悦版与次低配的690km旗享版性价比反而会高一些。要说配置真正有差距的地方还要属外部配置以及内部配置,相比较而言,低配的690km旗悦版虽然基础配置还算丰富,但拔尖的配置比较少,而多花3万元的690km旗享版在外部配置、内部配置、智能配置、安全配置方面比较均衡,比较符合消费者用车的需求。不过,如果你要选择次低配的690km旗享版车型只能接受它6座的布局,如果想买7座车型,就只能选择最低配的690km旗悦版,至于次顶配与顶配车型,除了价格比较高之外,很多高科技配置在日常几乎用不到,所以性价比不突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