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个座椅6个轮子的超跑你见过么?轩尼诗表示正在制造

2021年12月01日 13:17: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此前,Hennessey(轩尼诗)的设计总监John Hennessey曾表示,目前该公司正在计划打造纯电动跑车,该公司希望在未来十年内发布三款全新的车型。而目前有一款新车已经被曝光,它被称为“深空计划”,然而目前并没有人看到实车。Hennessey(轩尼诗)表示,这款新车将以300万美元的价格成为世界上最贵的汽车。

Hennessey(轩尼诗)官方表示,这款新车将拥有6个车轮和6个电动机,四个车门可容纳四名成人、四套高尔夫球杆和四套行李,但是没有提到准确的动力参数,Hennessey(轩尼诗)发现六个车轮的牵引力比四个车轮高50%。“Hennessey(轩尼诗)用了30多年的时间制造了一些世界上最快、最令人兴奋的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John Hennessey说,“这台新车将配备六个电动机和六个驱动轮,将成为世界上最快的四座汽车,从0加速到200英里/小时(321km/h),它将超过四座柯尼塞克Gemera的12.8秒0-186英里/小时(299km/h)的加速。”

它的车内布局很奇怪,驾驶员位于中心位置,就像迈凯轮F1一样,两侧有两名乘客,而第四位乘客可以坐在像在头等舱座位一样平躺的座位上。并且这款新车将采用鸥翼门设计,而大部分底盘和车身面板将采用碳纤维材质,因此这款车价格不菲。

在壳牌Pennzoil和Delta Cosworth的帮助下,Hennessey(轩尼诗)将在其德克萨斯工厂生产制造这款新车。关于这款车的规格也将很快公布,或将限量生产105台,并计划于2026年生产。

编辑点评:提起Hennessey(轩尼诗)就会想起前不久刚刚发布的毒液F5,作为一家超跑品牌,Hennessey(轩尼诗)这次将制造一款全球最速量产车,而作为一台超跑,最令人惊讶的是这款车将拥有6个轮子和4个座椅,对此这款车值得让我们去期待它最终量产后的样子,以及它的真实加速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