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型格预售14.3万元起

2021年12月01日 13:17: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爱卡汽车从广汽本田官方了解到,广汽本田全新紧凑级轿车——型格将于12月16日正式上市,型格240TURBO科技版车型的预售价为14.3万元。型格和思域是来自同平台的姊妹车,思域更加运动,型格的设计更加时尚,车身颜色搭配也更加年轻。在动力方面,型格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15C9的1.5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6挡手动变速箱可选。

从外观来看,广汽本田型格的前脸采用了扁平化设计,中网内部采用了蜂窝式设计,蜂窝式中网与下侧风网形成一定的反差。相比于思域,型格的大灯组更加锐利,大灯内侧前端进行了“收眼角”处理,修长的灯眉颇具东方设计的韵味。在车身尺寸方面,型格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800/1420mm,轴距为2735mm,第十一代思域的车身宽度为1802mm,比型格多了2mm,其它尺寸两款车型保持一致。

在尾部方面,广汽本田型格的尾部延续了锐利的设计风格,L型的尾灯组造型较为立体,并且采用了熏黑式设计。此外,新车还配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以及提升运动感的扩散器。

在内饰方面,型格的内饰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型格在贯穿式出风口外围增加了与车身同色的装饰条进行点缀。除了纯黑色的内饰之外,型格还会推出红色/黑色的内饰配色,红色主要分布在门板、座椅坐垫部位。值得一提的是,型格配备了9英寸中控屏+10.2英寸液晶仪表,中控屏中内置了Honda CONNECT3.0互联系统,可实现语音识别、手机远程控制、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型格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15C9的1.5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kW(182马力),最大扭矩240Nm,与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6挡手动变速箱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