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菲尼迪新战略:2030年主要提供电动化车型

2021年12月01日 14:17: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就在日产发布“2030愿景”后,英菲尼迪也公布了电动化战略,其实在过去的一年之中,已经有很多汽车制造商发布过类似的公告,但从英菲尼迪发布的短片中可以看出,他们确实要在2030年将大多数车型电动化,但并不是所有。

除了纯电车型之外,他们也将打造混合动力车型,虽然这种车型可能占比很小,但如果真的按这种计划实施,竞品车型几乎都是纯电动,那么英菲尼迪可能就会在这当中脱颖而出。

其实早在之前,英菲尼迪就发布过电动化战略,他们计划通过一个平台开发出两种动力形式车型,一种纯电动驱动方式,一种增程式驱动方式。而今天视频当中提到的混合动力车型,可能就是增程式车型,而它也将采用日产的e-Power技术,搭载容量为3.5-5.1kWh的电池组和一台1.5T发动机,发动机则用于为电机、电池组供电。针对发动机的噪音与振动,英菲尼迪表示将采用一系列技术来隔音降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