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普拉多的效果图来了

2021年12月01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之前就有媒体讨论关于新款普拉多将会在2022年发布的消息,对于一款热销全球的硬派越野车,媒体和消费群体对它的关注度也一直居高不下,很快就有媒体绘制了全新丰田普拉多的效果图,基于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的设计细节,我们大概能看出新款普拉多更显年轻了。

车头的变化最引人瞩目,相比之前竖条状的进气格栅,新款车型采用了大面积蜂窝状的造型来点饰车头,中间由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上下分割,两侧延伸到前灯组的位置,看起来产品的科技气场有着明显的提升,线条上也显得更加方正了。不得不说,新款产品的颜值升级让我对这款车的好感增加了不少。

侧面和当代普拉多没有太大的差异,仔细看的话,大致能够看出车身比例和线条运用上,新款车型更显得年轻时尚一些。如此,便让普拉多告别了老态龙钟的臃肿感,在产品上更显现代化。内饰方面还没有更详细的信息,不过随着外观上进行的调整,产品的座舱同样也会进行一些年轻化的处理。

至于动力部分,此前有媒体爆料,这款车很有可能将会取消更适合越野的AT变速箱,而是使用丰田布局新能源车型才会用到的E-CVT变速箱。这也就意味着,新一代的普拉多或许将会彻底告别大排量自吸发动机,换做2.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油电混动或者插电混动系统,这确实能够帮助丰田获得更多碳积分。

随着国六排放的到来,普拉多这款车也只能在中国市场上停产,不过由于产品不错的竞争力,使得它在二手市场上也非常受欢迎。如果明年新款普拉多能够回归的话,那么,我们基本上就能够确定,它将会是一台不同于当代车型的“全新硬派越野”,毕竟换装了更清洁的动力总成,其产品品质和越野能力是否能够保证当前水平?这是我个人非常关注的问题。

目前流传的消息是丰田将会在2022年8月公布这款车,可考虑到芯片短缺问题已经对兰德酷路泽的产能造成了影响,而全新一代的普拉多也是基于TNGA-F平台打造,也就意味着它对芯片的需求同样提升了一个量级,最终是否能够如期完成发布,我个人并不抱太大希望,不过锁定2022年基本上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了。

最后,如果普拉多换成这个造型,并搭载2.4T插电混动驱动系统的话,你还愿意购买它吗?反正根据我目前所掌握的信息来看,新一代普拉多是要比当代普拉多更香的一款产品,但是我不会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