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端环境表现优异,全新BMWi7开启北极圈测试

2021年12月01日 15:31:03
分享到: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BMW首款纯电动豪华旗舰轿车——BMW i7正在位于瑞典阿尔耶普卢格的宝马集团冬季测试中心进行冰雪测试。在极端环境下测试是为车辆各个零部件表现找到相对完美平衡点提供机会和环境,目前BMW i7已完成驱动系统、悬挂系统、以及BMW eDrive电驱技术测试。

此次测试内容涵盖悬挂系统、转向系统、制动系统、驱动系统,以及车辆稳定系统等。专为全新一代BMW 7系开发的车轮悬架、弹簧、减震器及各种控制系统也均在极端气候条件下进行调教和集中测试,以便在未来适用于不同驱动类型车型。此外,BMW eDrive电驱技术也是本次极寒测试重点,BMW i7电动机、高压电池、热量管理系统均经受住极寒考验,并在低温测试中展现出高性能和稳定性。

作为一款全新车型,BMW i7是宝马集团全面推动电动化战略和产品线扩张的重要车型。到2023年,宝马集团将在全球提供约13款纯电动车型,纯电动车型将覆盖几乎目前BMW品牌进入的每个细分市场;到2025年,宝马将进入电动化发展全新阶段,并推出 “新世代”车型系列(DIE NEUE KLASSE);到2030年,宝马集团计划在全球累积交付约1,000万辆纯电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