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由布莱恩•亚当斯掌镜的2022倍耐力年历发布,在品牌创立150周年之际回归

2021年12月01日 15:3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2021年11月29日,米兰——黑胶唱片封套内所装并非一张唱片,而是2022倍耐力年历——以“在路上 (On The Road)”为主题,掌镜者为布莱恩·亚当斯(Bryan Adams)。这是一场属于20世纪60年代至今的国际音乐巨星的庆典,也是倍耐力年历项目因新冠疫情中断后的回归。本次的特别之处在于恰逢倍耐力品牌创立150周年,其纪念标志与此版年历同时推出。

编辑·版式·鞠一姝

二十多年间,布莱恩·亚当斯除了在音乐领域建树非凡,在摄影界也享有盛誉。围绕主题“在路上”进行年历拍摄的过程中,他捕捉了艺术家们在巡演途中的生活。同时,这位加拿大音乐家为倍耐力年历所创作的同名歌曲《在路上》将被收录在他的下一张专辑中。

在倍耐力年历中,音乐家们重温了巡演途中的时刻,从演出前的紧张,到排练和演唱会之间的休息,再到奔赴于城市间的漫长旅途,以及在酒店房间里的孤独时刻。这些都是布莱恩·亚当斯本人非常熟悉的经历,他也成为了倍耐力年历历史上首位担任模特的摄影师。他与10位不同年龄、音乐流派和背景的世界著名艺术家一同参与了第48版倍耐力年历的拍摄,包括雪儿(Cher)、格莱姆斯(Grimes)、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诺曼妮(Normani)、瑞塔·奥拉(Rita Ora)、博涵凤凰(Bohan Phoenix)、伊基·波普(Iggy Pop)、萨维蒂(Saweetie)、St. Vincent(原名安妮·克拉克 Annie Clark)和卡莉·乌奇斯(Kali Uchis)。今年夏天在洛杉矶皇宫剧院(Palace Theatre)和好莱坞的马尔蒙庄园酒店(Chateau Marmont),以及卡普里岛的拉斯卡里纳特拉(La Scalinatella)酒店进行了为期仅三天的拍摄。

布莱恩·亚当斯试图捕捉不同艺术家的独特特征,此版年历长达160多页,包括70多幅肖像和场景:St. Vincent(年历的封面人物)在酒店醒来;卡莉·乌奇斯在泳池边休息;萨维蒂临行前退房;雪儿在后台;诺曼妮在试音前休息;詹妮弗·哈德森初达剧院;演出前的伊基·波普(同样为年历封面人物);格莱姆斯在录音室;博涵凤凰演出后返回酒店,以及演出结束的瑞塔·奥拉。

倍耐力成立于1872年,并于1964年启动倍耐力年历项目,目前共推出了48版倍耐力年历,包括以“在路上”为主题的年历,共由38位摄影师掌镜。幕后花絮、拍摄作品、展示录音、2022倍耐力年历的故事和人物均呈现在 www.pirellicalendar.com 。同样,倍耐力年历历年的视频、采访、照片和文字的原素材均可在该网站查看。

往期精彩回顾

【首试】V你而来 | 东风日产 启辰大V

【族聊】小鹏P7是“真香”还是“很差”

【玩模】7厘米的“玩具车”为什么能卖几百块?

【新车前沿】14岁圆梦跃马 | 法拉利 Testa Rossa J

【深度】“帝”位不可撼动 | 梅赛德斯-奔驰 S级轿车

友情链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