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X将国产,年产目标1.6万辆,预计售价65万元

2021年12月01日 15:47: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目前宝马全新旗舰纯电动SUV iX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在广州车展上完成上市,推出1款车型,官方售价为84.69万元。根据此前相关信息报道,华晨宝马未来将完成iX的国产化工作,新车将在大东工厂生产,规划年产能为1.6万辆。价格层面,国产后的iX售价预计为59.98万元。

<a href=宝马iX将国产 年产目标1.6万辆 预计售价59.98万-图1">

<a href=宝马iX将国产 年产目标1.6万辆 预计售价59.98万-图3">

价格层面,以宝马5系中外市场价格差为例,5系在德国市场起售价为51,500欧元(约合人民币37.15万元),而在国内市场起售价为42.39万元,两者间有着5万多元的价格差。而宝马iX在德国市场起售价为7.73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0.37万元),参考中外市场5系的价格来看,国产后的iX起售价也将会高于海外市场,保持在60-70万元价格区间内。

不过考虑到国产后iX将省去“进口”关税等额外成本,华晨宝马超过80%的高国产化率也将很好地控制新车的生产成本,两者最终将反应在价格层面,预计最终价格不会超过60万元,而根据宝马国产SUV的定价规律来看(多以XX.X8万为官方售价),国产iX的起售价有望为59.98万元,相比进口版本(84.69万元)价格大幅下调。

<a href=宝马iX将国产 年产目标1.6万辆 预计售价59.98万-图4">

作为一款中大型纯电动SUV,宝马iX拥有X5的车身尺寸,X6的高度以及X7的轮毂,外观、内饰均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相比目前宝马旗下的车型更加科幻。动力和续航方面,宝马iX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0-100km/h加速不到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