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客气地说,这款17.82万的福特皮卡要是来华,自主真的没得玩了

2021年12月01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前有换新F-150,后有全新Maverick,在加上如今刚发布的全新中型皮卡Ranger,福特在皮卡的霸主地位几乎无人能够撼动。预计,福特Ranger将于2023年上市,那么这款两年后的皮卡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首先外观设计上,与前代车型相比,“坚固耐用”和”自信”这样的字样来形容绝不为过。 更高的方引擎盖和更大的格栅非常具有侵略性, C型日间行车灯穿过格栅,这是家族的标志;尽管尾部设计和所有皮卡一样,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轮拱比以前更加突出。

不得不说,这款卡车的外观会吸引不少买家。 虽然福特尚未提供舱内床的尺寸大小是多少,但新车比以前更宽,因此固然也实用。 此外,新车还有一个实用的货物管理系统,能够提供更多的拴系点和装载箱照明。

有人会说老款福特Ranger的内饰已经过时,因此对于新款的改进升级非常受欢迎。座舱内的亮点是搭载了最新福特Sync4 软件的 10.1 英寸或 12 英寸触摸屏界面。更大的屏幕使福特能够将许多传统的驾驶模式控制移至屏幕本身,让内饰设计更为简洁实用。无线充电、360度全息影像系统、OTA升级和远程启动都是新车所具备的能力。另外,驾驶员前方还有一个全数字仪表板。

作为实用的皮卡车型,福特Ranger自始自终都专注着储物空间,除了翻斗之外,还有更实用的门内储物、上部手套箱和后排座椅后面的存储空间。 其实座舱的整体设计并不会让你大吃一惊,因为它只是在追求简单和实用,但这些恰恰都是皮卡中很重要的因素。

动力方面,在澳大利亚,其发动机选择包括3.0升V6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升直列四缸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美国国可能会完全跳过柴油机并坚持使用2.3T EcoBoost发动机,这是当前车型的亮点之一,该款发动机可以提供274PS最大马力,牵引能力高达 7,500磅,全球的福特Ranger都将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但预计还会有10速自动变速箱。

此外,福特还指出,新卡车采用液压成型的结构,为 V6发动机腾出空间,这将为将来推出电气化版本做好准备。 而全轮四驱系统对于这样一款同时注重越野性能的皮卡也不会少。福特表示,前轮的定位更加靠前,以改善接近角。据称,无论卡车是否装载重货,乘坐体验都比以前更好。

最后,这款2023款福特Ranger的起售价预计约为27,000美元,折合人民币17.82万元。该车型也将在泰国和南非进行布局。凭借新车的性能、福特Ranger的名号和17.82万元的起步价,如果在中国市场的话,足以击败任何一个皮卡对手,但我们依然期待这款皮卡能来到中国,因为它的到来势必对于自主品牌的提升有很大的刺激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