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够宽适还要够省油,比亚迪唐DM-i掌握了旗舰级热销密码?

2021年12月01日 17:1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今年上半年火爆的中国车市中,SUV热度依旧不减,加之消费升级东风及“三胎政策”出台,让B级SUV增幅达到了45.5%。这其中,比亚迪超混旗舰唐DM-i上市即热销,更收获了用户满满的口碑好评。其“亏电油耗5.3L/100km+综合续航1050km”可以说一举颠覆二十万级和中大型SUV两大市场的固有竞争格局。

首先从技术层面来说,唐DM-i基于比亚迪全球领先的超级混动技术打造而来,以骁云-插混专用涡轮增压1.5Ti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和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为核心,打造出以电为主的混动架构,拥有EV纯电、HEV串联、发动机直驱及HEV并联四大驾驶模式。

在优异的系统控制逻辑帮助下,唐DM-i在市区工况下电驱动占比高达99%,不仅拥有超低油耗,出色的平顺静谧性更使得驾乘感受无限接近于纯电车型。

得益于比亚迪全球领先的超级混动技术加持,唐DM-i获得了5.3L/100km的亏电油耗。在油价飞涨的当下,唐DM-i无疑能为用户切实地节省下日常的用车开支,几乎可以实现一个月只加一箱油,并且官方推荐加92号汽油,可以进一步降低燃油成本,而且它越堵越省的特性更是完美契合城市通勤用户的日常需求。

不止于省,唐DM-i硬核产品表现对用户实现多维满足

在超低油耗之外,唐DM-i之所以受到终端消费者的青睐,还来自于其高级的驾乘质感。在EHS电混系统的帮助下,唐DM-i在市区工况电驱时可以实现无级变速,告别顿挫,而即使是发动机介入也是运行在最佳转速区间,十分静谧平顺。

底盘质感层面,唐DM-i由全球底盘专家汉斯·柯克专属调校,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系统,整体营造出的德系高级底盘质感十分到位。并且,唐DM-i百公里加速更是只需8.5s,对于一台2吨多重的中大型SUV来说,这样的加速成绩已是十分出色。

除了开起来高级感十足,唐DM-i坐起来同样宽适好玩。在二十万级SUV市场,唐DM-i的空间是其另一大杀手锏,三围达到4870*1950*1725mm,轴距长达2820mm,常规4-5人的中长途出行,唐DM-i都应对的相当轻松自如,真7座的设置也能让,大空间表现实至名归。

此外在智能化配置方面,其搭载的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拥有丰富的应用生态,不仅导航、音乐等一应俱全,大伙还能在车上刷刷短视频、打打游戏,十分智能好用。而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则拥有ACC-S&G停走型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ICC智能领航系统等多项驾驶辅助功能,让试驾过程变得更加随心所欲,轻松自如。可以说,唐DM-i的智能化水平在同级中已是十分先进好用。

此外,唐DM-i还荣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和C-IASI三项“GOOD”认证,智能杀菌氧吧功能全方位打造出了行业领先的“空气安全舱”,无惧针刺试验的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更是将全车的安全性能再度提升了不止一个台阶,全方位无死角守护驾乘者的行车安全。

从“5.3L/100km亏电油耗+1050km综合续航”的效能标杆实力,到高级的驾乘质感、新潮智能的配置、全维度的安全等,唐DM-i汲取了比亚迪多年来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技术精华,以超级混动技术赋能,为家庭用户带来“快、省、静、顺、绿、大”的六大越级体验。

唐DM-i不仅解决了二十万级SUV配置低、空间小、仅五座的用户痛点,更克服了中大型SUV售价高、税费高、油耗高的“三高”屏障。从试驾体验来看,唐DM-i的的确确又大又省,完美契合家庭用户城市通勤场景,其全能实力更能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维需求。

本文来自:买车问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